“最大闪存”FlashMax:HGST与NEC携手打造SQL Server设备

日本服务器制造商NEC的Express5800服务器将很快通过一份参考架构协议采用HGST FlashMaxPCIe闪存卡。作为西部数据子公司,HGST在前者于2013年以6.85亿美元收购Virident时获得了该系列产品线与相关技术方案。

日本服务器制造商NECExpress5800服务器将很快通过一份参考架构协议采用HGST FlashMaxPCIe闪存卡。

作为西部数据子公司,HGST在前者于2013年以6.85亿美元收购Virident时获得了该系列产品线与相关技术方案。

这款服务器号称专为企业级向外扩展服务器市场设计,将配备最高8.8TB FlashMax II PCIe闪存存储机制——HGST公司将为其冠以“面向微软SQL ServerPCIe SSD装备”名头。

NEC方面表示,这款设备“与上一代4CPU平台采用同样的单一4U服务器设计,但计算能力却增加一倍,而机架空间需求与能源消耗则分别降低69%27%。”除此之外,“即使是在处理最高强度SQL工作负载时,其逻辑扫描速率也将倍增至每秒8.2Gbit。”

“最大闪存”FlashMax:HGST与NEC携手打造SQL Server设备

NEX Express5800 E120d-M服务器

NEC公司IT平台部门总经理Tomoyasu Nishimura就此作出以下说明:“我们已经拥有良好的HGST FlashMax II技术运作记录,我们期待着该方案的引入能帮助自身产品在市场上获得更为卓越的价值主张。”

NEC与联想之间也拥有服务器销售协议,特别是在中国市场上。

对于HGST而言,NEC并不算是一流服务器供应商,但此次牵手仍然意义重大——特别是考虑到后者与联想之间的紧密合作。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14

11: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