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NEC推首款用于SMB备份的迷你HYDRA系统

NEC推首款用于SMB备份的迷你HYDRA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C将自己高端HYDRAstor网格存储系统的特性和功能封装到一个单节点的“迷你HYDRA”系统中,欲将HYDRAstor的产品覆盖面扩大到中小企业市场。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6月17日

关键字: Nec Hydrastor 中小企业 备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EC将自己高端HYDRAstor网格存储系统的特性和功能封装到一个单节点的“迷你HYDRA”系统中,欲将HYDRAstor的产品覆盖面扩大到中小企业市场。

新的HYDRAstor HS3-210旨在满足中小企业、远程或者分支机构的备份、归档和长期存储需求。

尽管这款迷你HYDRA的外型小巧,但是它可以与体积更大的HS8-2000产品共享一个通用代码库,为系统提供例如NEC DataRedux在线重复数据删除、Distributed Resilient Data (DRD)、WAN优化复制、快照、WORM以及面向Symantec OpenStorage (OST)的Optimized Copy选配功能。

HS3-210是HYDRAstor产品线中体积最小的系统,填补了NEC产品系列的一个空白,NEC高级存储产品部门产品经理Gideon Senderov表示,NEC将通过渠道销售HYDRAstor。

Senderov表示:“HYDRAstor的主要优势一直是其纵向扩展能力,但是低端方面一直存在一个空白。HS8-2002S是一款带有一个加速器节点、两个存储节点和一个交换机的系统。它的占地空间和价格对于某些系统、甚至是那些有分支机构的企业来说部署规模太大了。”

从物理方面来说,HS3-210与一个HYDRAstor存储节点几乎完全一样。Senderov表示,这些存储节点还包括了带有大量处理能力和内存的服务器。NEC将HYDRAstor加速器节点和存储节点的功能性融合到一起就形成了HS3-210。

Senderov表示:“我们将把更多精力放在通过渠道推动业务上,当这是一款单设备产品的时候,渠道合作伙伴就可以更轻松地向中小企业进行推销。”

NEC将从7月开始出货HYDRAstor HS3-210,最低配置(4TB)的标价为4万美元,12TB配置的标价大约是10万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