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un第四财季表现较为稳定

Sun第四财季表现较为稳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前天晚间,正处在重大改组期的Sun公司发布了第四财季初步报告结果。尽管经济形势越来越糟糕,Sun公司的预报却符合分析人员的预期,不过该厂商的收入和去年同期相比,仍有所下降。

作者:存储时代/许薇(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7月17日

关键字: SSD 财报 磁带库 固态盘 服务器 Su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前天晚间,正处在重大改组期的Sun公司发布了第四财季初步报告结果。

尽管经济形势越来越糟糕,Sun公司的预报却符合分析人员的预期,不过该厂商的收入和去年同期相比,仍有所下降。

Sun第四财季表现较为稳定

据估计,该厂商第四季度收入应该在37.25亿美元到38亿美元之间,符合分析人员此前预测的38亿美元收入的目标,但是比该公司去年同期的收入——38.35亿美元有所下降。

按照GAAP规范,该厂商每股收益有望达到每股5至15美分,该公司2007财年第四季度平均每股收益达到了9美分,不过这个结果包含了该公司大约1亿美元的重组费用。按照非GAAP规范,该公司每股净收益将达到25至35美分,非常符合此前分析人士预期的27美分的目标。

该公司在第三季度电话会议上,宣布裁员2500人,这让该公司最近的日子很不好过,不过这也是应对当前摇摆不定的经济形势的无奈之举。

政府和消费相关行业,例如电信,在最近几个月已经被证实给Sun公司带来了最多问题。特别是在第三季度,该厂商的系统业务受到打击,这主要是由于高端磁带库和高端企业服务器业务下滑造成的。

Sun最近在固态盘(SSD)和开放存储方面发布了多款产品,试图驱散大家对该公司未来的担忧。

Jonathan Schwartz在昨晚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这样艰难的经济形势之中,我们不断地发现全球的消费者都在寻找开放软件和硬件,希望能够节省费用。”他还表示,“我们认为Sun在这方面面临着非常好的机遇,因为我们有最强大的服务器、存储、服务和服务产品。”

媒体上甚至有传言,表示Sun有可能成为其他大厂商收购的潜在目标,而该公司的服务器伙伴富士通公司则是那个可能的买家。

Sun公司将在八月一日公布该公司2008财年第四季度年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