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08夏季:值得关注的十大存储初创厂商

08夏季:值得关注的十大存储初创厂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们再一次列出了我们认为值得关注的十大存储初创厂商的名单。虽然在当前经济衰退的影响下,存储领域鲜见IPO上市举动,但是我们最新一期的榜单显示,存储领域的技术革新却没有因此停下脚步。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7月16日

关键字: 在线备份 10GBase-T 固态盘 初创厂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11页)

编者按:本文是我们此系列文章的第三篇,前两篇分别为:《07秋季:存储领域值得关注的十大初创厂商》和《07冬季:值得关注的十大存储初创厂商》。

夏季是享受阳光和海滩的季节,但是我们却没有这么幸运,过去几个星期我们一直在忙于搜罗存储业内的初创厂商。

我们再一次列出了我们认为值得关注的十大存储初创厂商的名单。虽然在当前经济衰退的影响下,存储领域鲜见IPO上市举动,但是我们最新一期的榜单显示,存储领域的技术革新却没有因此停下脚步。

纵览在线备份、固态盘、10Gbase-T、甚至环保型托管存储领域,存储初创厂商纷纷拿出自己数据存储的“杀手锏”。存储经理们在极力解决海量数据和紧缩的开支等头疼问题,我们列出了那些我们认为提供了数据中心创新技术的初创厂商名单。

这个榜单上的很多厂商都表示他们已经赢得了用户的青睐、融资资金以及战略性合作伙伴,而且对他们来说仍有很多的机会在存储市场站稳脚跟——即使是在宏观经济并不乐观的状况下。

这份榜单中的厂商有些被认为将成为大厂商的收购目标,有些则制订了野心勃勃的IPO上市计划,所以未来这些厂商将何去何从是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的。

与之前一样,这是一份全新的榜单,未来我们还将做后续调查,记录这些初创厂商的最新动态。我们的榜单依旧是按照字母排序,没有任何偏袒的成分。

当然,不可能所有读者都认同我们的榜单,没关系,我们欢迎大家一起讨论和交流。是否我们还遗漏了那些重要的初创厂商?我们的定位是否准确?记住一点,我们每隔几个月就会对榜单更新一次,所以,你有充足的时间来考虑下一次你会将那些初创厂商纳入新榜单中,我们真诚期待你的加入。

1) 小而强大的SaaS厂商——Apptio

2) 在固态盘和传统存储夹缝中生存——Atrato

3) 防灾难降成本的服务专家——Bastionhost

4) 坚持走大众路线——Carbonite

5) 将提高性能视作全部——Pliant Technology

6) 低功耗的积极倡导者——Solarflare Communications

7) 随时随地的数据管理——Tilana Systems

8) TB级Memory Appliance的创新者——Violin Memory

9) 撑起虚拟服务器管理应用的一片天空——VKernel

10) 兼容并包的开源备份厂商——Zmand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