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浪漫庄园》引来诈骗团伙 注意虚拟财产安全

《浪漫庄园》引来诈骗团伙 注意虚拟财产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一款开放式的网络游戏,《浪漫庄园》存在很多传统游戏所无法比拟的虚拟价值。进入《浪漫庄园》,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去面对真实的虚拟生活,你会感受到开放式网络游戏带给你的全新乐趣!

来源:官方提供 2008年7月16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体验自由世界,模拟第二人生。作为国内第一款GAME3.0网络游戏的《浪漫庄园》,一经推出即已受到众多玩家群体的关注。目前,不删档内测服务器基本已经满载运营,6万多第一批庄园居民已经开始了自己的第二生命之旅。内测网游在初期可以受到如此多玩家关注是少有的,一些游戏中的不法分子看好了《浪漫庄园》的前景,纷纷进入游戏进行诈骗活动,为此,官方提醒各位庄园游戏的爱好者多多留意自身的虚拟财产安全。

  作为一款开放式的网络游戏,《浪漫庄园》存在很多传统游戏所无法比拟的虚拟价值。在海外一些同类产品当中,绝大多数都因为开放的游戏内容,使虚拟世界中的价值,与现实世界有了稳定的兑换比例。这对于国内比较混乱的虚拟交易市场来说无疑是冲满吸引力的,于是有一些不遵守交易规则,或是急功近利的不法分子也想以此来发横财。游戏中的欺骗不仅会损坏到你的虚拟财产,在《浪漫庄园》这样一款社区类游戏中,你的现实财富,同样要在虚拟世界中多加小心。

  《浪漫庄园》是一个虚拟现实的网络游戏,它的形式如同用户以自己的思想去扮演另一个空间中的自己,在游戏中你可能不再会去装扮某个的角色,只是演绎自我。但这样真实的体验,会让很多人在对待骗子问题上如现实中一样放松警惕。目前,游戏中有一些不法分子已经冒充官方人员进行发奖活动来骗取用户QQ密码和帐号的行为。乐游网在此提醒,在《浪漫庄园》中,绝对不存在任何由官方人员组成的发奖人。

  与传统游戏不同,《浪漫庄园》提供给用户的更像是一款可自由开拓的空间,这里不需要传统游戏那样有GM的监督,因为一切都将由所有玩家自由发展。乐游网表示,即便是举办活动,也会在其官方网站给予通告。何况目前游戏属于不删档内测阶段,官方并未组织任何活动在游戏中进行发奖。

  新形态的网络游戏不仅受到了玩家群体的关注,甚至连不法分子都已经看中了它。这也正是一款跨时代网游所具备的基本要素,强大的后期市场价值,使得各方面的人员都加入了进来。目前游戏中的用户群体也是最为广泛的,小到小学生,大到退休干部,《浪漫庄园》以一个几乎虚拟现实的世界作为娱乐方式,让每个人都可以在游戏中发挥想象,甚至回顾自己现实中难以完成的理想!

  7月18日,《浪漫庄园》即将迎来它内测开启以来的第一个满月。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内测服务器已经日日饱和运作的情况,是对GAME3.0游戏模式在中国的最好证明。还没对每日的打杀感到厌倦吗?还没对烦琐虚拟的任务感到疲惫吗?进入《浪漫庄园》,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去面对真实的虚拟生活,你会感受到开放式网络游戏带给你的全新乐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