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视频:剖析Dell PS5000XV iSCSI磁盘阵列

视频:剖析Dell PS5000XV iSCSI磁盘阵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纯粹的iSCSI磁盘阵列已不再是低端的代名词。EqualLogic的iSCSI磁盘阵列在中端市场上有着不错的口碑,本期存储时代(www.stor-age.com)视频评测就为您剖析Dell EqualLogic PS5000XV iSCSI磁盘阵列。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7月17日

关键字: SAS iRiver EPIC 戴尔 视频评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虽然围绕iSCSI前景的争议还未平息,但毋庸置疑的是,纯粹的iSCSI磁盘阵列已不再是低端的代名词。EqualLogic的iSCSI磁盘阵列在中端市场上有着不错的口碑,而该公司于去年11月在IPO前夕被戴尔(Dell)公司斥资14亿美元收购,也被视为iSCSI的一个利好消息。本期存储时代(www.stor-age.com)视频评测就为您剖析Dell EqualLogic PS5000XV iSCSI磁盘阵列。

第一节:iSCSI和Dell EqualLogic(点击播放,时长约5分钟)

戴尔公司今年1月底完成了对EqualLogic的收购,然后将已有的PS3800和PS3900重新命名为PS5000系列。PS5000系列包括三款产品,以结尾的字母区分:E代表采用7200RPM SATA硬盘驱动器,容量最大;X代表罗马数字10,即采用10K(10000)RPM SAS硬盘驱动器,容量和性能都适中;XV代表罗马数字15,即采用15K(15000)RPM SAS硬盘驱动器,性能最高。这三款产品,分别面向不同的存储层级需求。

第二节:PS5000的磁盘驱动器配置(点击播放,时长约3分钟)

PS5000XV采用千兆以太网(GbE),而不是万兆以太网(10GbE),似乎与其强调高性能的宣传不符。不过,作为一款采用16台15000RPM SAS硬盘驱动器的磁盘阵列,PS5000XV的高性能主要体现在高的IOPS,对带宽的需求并不是很“饥渴”,1Gb/s iSCSI足以应付,何况每个控制器上都有3个千兆以太网接口。

第三节:PS5000XV的控制器设计(点击播放,时长约12分钟)

Dell|EqualLogic PS系列的一大特点是不采用磁盘扩展柜,需要增加容量的时候直接添加PS系列磁盘阵列就可以了,因此性能可以随着容量的增长而近乎线性的提升。配满了16台146GB 15000RPM SAS硬盘驱动器的PS5000XV在存储时代网站的测试中表现出了很高的性能水准,请大家关注我们不久后推出的评测文章。

第四节:PS5000XV小结(点击播放,时长约4分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