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raLogic首次展示大型EB级磁带库

SpectraLogic宣布推出了全球最大的磁带库--TFinity ExaScale Edition,在使用现有介质技术的单一存储系统中容量可达EB级。

SpectraLogic宣布推出了全球最大的磁带库--TFinity ExaScale Edition,在使用现有介质技术的单一存储系统中容量可达EB级,这也是业界首个三模式磁带库,支持LTO、IBM TS1150、Oracle T10000 A、B、C和D格式的磁带驱动器。

该磁带库采用Spectra的Hight Performance Transporter高速机械臂,更快速地从驱动器中抓取或者放置磁带盒。

该磁带库具有以下特点:

• 更快速的TeraPorter*,速度提升2倍达到160ips,迁移磁带驱动器组(9或者10插槽的TeraPack)到磁带库,或者迁移出来

• 在单一运行Dual Robot的时候最多可以导入/导出14个Terapack

• 平行交流电源输入--不需要输入电源相位以实现N+1冗余电源

• SlotIQ--利用最临近的磁带驱动器的闲置空间来加速性能

• MediaIQ--基于机械臂的位置排序和优化磁带库的移动指令

• 冷存储--群组现在可以将不频繁访问的磁带聚合在磁带库内,使其对应用"不可见",从而降低成本,便于找回。

SpectraLogic首次展示大型EB级磁带库

TFinity ExaScale Edition

• 具有个性化、可选的自定义外观

• 可启用Spectra的BlackPearl Deep Storage Gateway

• 任何磁带库系统的磁带盒最高交换性能路线图

• 任何磁带库最大化的地面空间有效使用

• 最多可支持44帧,此前为40帧

NASA已经在他们自己的高性能计算生产环境中部署了一台Spectra TFinity ExaScale Edition。该机构目前在Spectra磁带库中保存的数据已经超过500PB。

SpectraLogic首次展示大型EB级磁带库

High Performance Transporter

现有的Spectra TFinity客户可以升级获得部分或者所有TFinity ExaScale Edition产品的功能。

* TeraPorter是磁带库内的一个垂直臂,用于将机械臂定位到磁带盒插槽或者驱动器的位置。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21

11: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