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增强长期归档存储 转售SpectraLogic高端磁带库

有意思——闪存爱好者HPE正在推出更大的磁带盒。HPE将扩充高端磁带产品组合,转售SpectraLogic的磁带库。这次涉及的Spectra产品是T950和TFinity ExaScale Edition,这可能是这业界最大的磁带库。

有意思——闪存爱好者HPE正在推出更大的磁带盒。HPE将扩充高端磁带产品组合,转售SpectraLogic的磁带库。

这次涉及的Spectra产品是T950和TFinity ExaScale Edition,这可能是这业界最大的磁带库。我们得知,这将让长期存储成本降低至每GB不足0.01美元。

HPE有一个磁带库的产品,它的StoreEver产品线中也采用了磁带介质。在此之前,HPE一直没能提供非常高端的磁带库存储,这个市场只有IBM、Oracle和SpectraLogic。而来自客户的鼓励以及菏对本地归档磁带存储的需求是促成这次交易的重要因素。

HPE增强长期归档存储 转售SpectraLogic高端磁带库

IDC说,HPE是该行业最大的磁带系统经销商。

SpectraLogic表示,与HPE的关系将:

- 加强在高性能计算市场的保管绿

- 在视频监控市场有更广泛的全球影响力

- 补充它现有与SGI(被HPE收购)的合作伙伴关系

新的Spectra Enterprise Libraries采用LTO、TS以及T10000磁带技术,现在已经开始供货,零驱动器库选项的标价为11.2万美元。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30

10: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