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华录-赛凡联合发布BD-VTL光存储虚拟磁带库

存储领域的国家队易华录公司和科技领先的赛凡公司联手在北京全新发布BD-VTL光存储虚拟磁带库。此次发布是易华录和赛凡分别在其全系列存储解决方案中再添重量级产品,并以此助力易华录和赛凡客户的大数据存储,尤其是冷数据的存储。

2016年7月26日,存储领域的国家队易华录公司和科技领先的赛凡公司联手在北京全新发布BD-VTL光存储虚拟磁带库。此次发布是易华录和赛凡分别在其全系列存储解决方案中再添重量级产品,并以此助力易华录和赛凡客户的大数据存储,尤其是冷数据的存储,为客户存储的更迭升级又添新的解决方案。

全球数据的增长速度越来越快,信息社会快速发展已步入海量数据时代。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人们的行为都已生成大量数据。预测表明,到2020年时,全世界的数据总量将达到44 ZB。而传统的硬盘/磁盘阵列、磁带等磁介质存储因其使用寿命短、环境要求高、难以抵抗恶意攻击和人为篡改数据等缺点,导致其越来越无法满足现代数据存储的需求。在此背景之下,全新的光存储技术应运而生。该技术具有存储容量大、数据保存时间长、能耗低、数据安全性高、存储空间扩展灵活、节能环保等众多优势,成为新一代存储,尤其是冷存储的未来方案。

易华录-赛凡联合发布BD-VTL光存储虚拟磁带库

易华录-赛凡联合发布BD-VTL光存储虚拟磁带库

易华录公司和赛凡公司始终站在存储技术的前沿,不断为客户提供前瞻性的解决方案。此次发布的BD-VTL光存储虚拟磁带库旨在使光存储技术落地为客户服务。该产品以蓝光光盘为存储介质,替代用户现有的虚拟带库或磁带库备份系统,从而将重要数据进行长期安全保存。实施于客户异地灾备中心核心、基础备份与归档数据的存储系统。可广泛适用于数据中心、金融系统、媒资系统、医疗系统、安防监控等各个领域,提供基于大数据安全、长周期、绿色环保的存储解决方案。BD-VTL光存储虚拟磁带库支持数据压缩、减少存储所需空间,提高传输、存储及处理效率,支持市面上所有主流备份软件。

全新BD-VTL光存储虚拟磁带库的主要优势包括:

50年以上长寿命数据保存

在此期间无需因为存储介质问题而进行数据迁移,整体降低总体投入成本。

安全可靠的存储设备

蓝光光盘的存储介质,完全不受电磁干扰,数据一次性写入后不可更改,避免人为误操作的发生,并可防范恶意病毒软件的攻击。当出现意外故障时,可有效保护数据安全,具有极高的可靠性。

灵活扩展的存储空间

光存储极光系列具有可扩展的大容量蓝光存储系统,能够长期保存数据中心等行业日益增长的数据信息。同时,也支持用户根据自身需要进行容量的灵活配置,从容应对数据量的增长。

满足用户配置的大容量

最大支持90个光盘匣,使用300G蓝光光盘时,单柜容量可达324TB,并可通过增加扩展单元,进一步增加存储容量。

方便快捷的信息读写

通过配套的蓝光光盘库系统管理软件,可轻松实现数据的快速存取。

节能环保的使用管理

支持"网络唤醒"功能。节能环保,整体消减运营成本。

易华录-赛凡联合发布BD-VTL光存储虚拟磁带库

发布会上,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女士在题为"国家大数据战略和数据安全"的致辞中指出:习主席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讲话时就指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对一个国家很多领域,都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马利理事长对易华录公司寄予厚望,她指出:易华录公司作为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的发起单位之一,应该以务实的态度、创新的精神,不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不断研发尖端科技产品。持续关注民生,在实践中创新,不断开拓互联网的大市场、创造广阔的发展未来!

易华录-赛凡联合发布BD-VTL光存储虚拟磁带库

北京易华录CEO林拥军先生在讲话中表示,作为存储行业的国家队,易华录始终致力于引领民族存储产业方向,确保我国存储科技的领先性,此次发布的新品则是又一次的见证。未来,中国华录集团与北京易华录公司将依托独有的蓝光存储技术,打造中国最大的"数据停车场",为海量大数据提供安全、有效、低成本的存储解决方案。同时,基于冷热混合数据存储技术的天津大数据中心和大数据产业并购基金,已经在路上...

赛凡科技CEO黄剑博士在讲话中特别强调了赛凡科技的核心价值和技术优势。 "BD-VTL光存储虚拟磁带库解决方案是赛凡科技2016年的一个标志性的发布,也是赛凡科技在存储领域向合作伙伴和用户的一次回报。我们将持续投入新技术研究,新产品开发,为合作伙伴提供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解决方案,实现多赢合作"。

发布会上,来自公安、广电、档案和金融行业的用户代表分享了他们使用易华录解决方案的体会,他们表示,选用易华录的最大感受就是放心,易华录始终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着想,提供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27

10: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