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赛门铁克收购桌面虚拟化厂商AppStream

赛门铁克收购桌面虚拟化厂商AppStrea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数据安全和存储提供商赛门铁克公司本周三表示计划收购OEM合作伙伴、SaaS专业厂商AppStream。目前两家厂商均没有对外宣布具体交易条款。

作者:存储时代 2008年4月10日

关键字: SaaS 数据安全 赛门铁克 OEM AppStream LaCie 桌面虚拟化 WA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数据安全和存储提供商赛门铁克公司本周三表示计划收购OEM合作伙伴、SaaS专业厂商AppStream。目前两家厂商均没有对外宣布具体交易条款。

AppStream将给赛门铁克带来一个全新的市场机会——桌面虚拟化。AppStream的流式技术可以根据LAN、WAN或者家庭办公环境终端用户的需求来对任何基于Windows的软件应用进行流式处理,此外还包括基于用户的应用配置和许可管理工具。

AppStream既可以单独应用,也可以与VMware和Citrix XenSource等企业级软件配置系统相兼容。

赛门铁克新闻发言人Sherri Walkenhorst表示:“这是一次小规模的、有目的收购活动,也是在情理之中的,因为两家厂商之间密切的合作关系(AppStream自2006年开始成为赛门铁克公司的OEM提供商)以及AppStream与赛门铁克Software Virtualization Solution(SVS)Pro产品系列的产品关系。”

用户通过AppStream网站首页就可以使用他们所需的应用。

ESG集群虚拟化分析师Mark Bowker表示:“我们在这个领域看到了巨大的商机,其中像VMware、XenSource、Innotech和微软这样的厂商都将目光集中在了桌面虚拟化方面。”

Bowker认为,这就是赛门铁克想要涉足桌面虚拟化市场的原因。他说:“我不确定赛门铁克现在是否已经有了一个全面的技术策略,这一定很值得我们期待。”

Walkenhorst表示,这次交易将在今年6月完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