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BM磁带库加密技术扩展应用于磁盘阵列

IBM磁带库加密技术扩展应用于磁盘阵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系统存储集团的首席战略师Clodoaldo Barrera表示,IBM计划将用于磁带库中的加密特性拓展到磁盘阵列和服务器。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2008年4月9日

关键字: 服务器 磁盘阵列 磁带库 加密 IaaS Phantom 虚拟化 Decru S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系统存储集团的首席战略师Clodoaldo Barrera表示,IBM计划将用于磁带库中的加密特性拓展到磁盘阵列和服务器。

Barrera表示:“我们的目的是将现在用于磁带的静态数据加密技术拓展用于磁盘阵列和内嵌于服务器的驱动器,今年我们将在这一方面有很多发布活动。”

IBM可能会将TS1120磁带库中的加密技术用于DS系列磁盘存储系统中。

去年10月IBM展示了与希捷和LSI合作开发的一种全盘加密技术,因此可以估计他们之间的合作关系将成为IBM未来在加密技术方面开发的基础。

Barrera表示:“现在我们已经设计出了一种在驱动器上采用加密技术的磁盘阵列,因为其成本较低所以我认为这不失为一种好方法。”

IBM这个加密计划将会取代来自Decru和已经“夭折”的NeoScale等厂商的独立应用,以及Oracle的数据库加密。

Barrera表示:“现在已经很少有应用真正具备应用加密的功能了。”他还暗示说,IBM的加密技术要比竞争对手Decru处理速度更快。

他还认为,驱动器层级的加密技术将有助于促进SaaS技术的发展、免除用户对SaaS提供商丢失关键数据的担忧

Barrera表示:“我必须确保服务提供商数据中心的操作人员不能查看用户的关键数据信息。从很多方面来说,一家SaaS提供商对安全性的需求要比传统数据中心更加强烈。”

IBM昨天还发布了名为“Phantom”的虚拟化技术,这是嵌入hypervisor内部的一系列代码。Phantom可以通过采用网络和主机入侵保护技术来检测并且阻止在虚拟机之间传输的恶意代码,但是IBM没有透露这种技术将何如用于成型的产品中。

IBM昨天还推出了一款名为Tivoli Key Lifecycle Manager的安全产品,这款产品主要是针对IBM的磁带和磁盘技术,IBM的Unstructured Data Security Solution解决方案可以对非结构化数据进行分类。

IBM还发布了可以管理用户对Web应用控制的Tivoli Security and Event Manager和Tivoli Access Manager for E-Business。

Unstructured Data Security Solution与Tivoli Security Information and Event Manager现在已经上市,Tivoli Access Manager for E-Business将在本月月底上市。另外Tivoli Key Lifecycle Manager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