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甲骨文云大会即将于上海拉开帷幕

云行天下·2016甲骨文云大会·上海(Oracle CloudWorld 2016)即将于2016年11月9日在上海隆重开幕。作为行业内具有极大影响力的云计算领域的盛典之一,甲骨文云大会聚焦世界领先的技术趋势和商业模式……

云行天下·2016甲骨文云大会·上海(Oracle CloudWorld 2016)即将于2016年11月9日在上海隆重开幕。作为行业内具有极大影响力的云计算领域的盛典之一,甲骨文云大会聚焦世界领先的技术趋势和商业模式,一直致力于将行业内领先的云计算实践经验分享给中国企业用户。今年的甲骨文云大会来到全国的经济枢纽上海,将以"创新驱动数字经济"为主题,开设1个主会场及7个分会场,预计将吸引逾万名企业高管、IT行业领袖,以及来自销售、营销、财务、金融、人力资源等领域的精英,围绕构建企业级云平台、实现混合云战略、创造卓越客户体验、成就大众创业,成效万众创新,以及人力资本的革命等话题在线上线下进行讨论。

甲骨文公司欧洲、中东和非洲及亚太区总裁Loic Le Guisquet、甲骨文亚太区高级副总裁Francois Lancon,甲骨文公司高级副总裁及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李翰璋,将出席本次大会,同与会者进行对话和互动。同时,英特尔、赛门铁克、神州数码、汉得信息、长虹佳华等众多合作伙伴,以及包括联想、阳光保险、探路者、DHL在内的客户将参与相关主题演讲和分会场讨论环节。现场将会开设40个演示展台供与会嘉宾体验甲骨文的云技术。还将有约30家甲骨文的合作伙伴企业在现场展示其最新的技术及产品。

当前,中国云计算市场总体保持快速发展态势,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云计算白皮书》显示,2015年全国云计算整体市场规模达378亿元,整体增速31.7%。在云计算发展大潮中,中国企业正在逐步构建企业级云平台,采纳混合云部署模式,从各个层面去拥抱云的敏捷性,从而用云技术驱动企业的数字创新和业务发展。

甲骨文始终秉持"云计算首选"公司的目标,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云战略,帮助企业顺利完成云转型。通过覆盖SaaS、PaaS及IaaS三层全面云产品,甲骨文可以帮助企业兼顾私有云和公有云的优势,实现公有云和私有云之间的无缝迁移。

甲骨文公司高级副总裁及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李翰璋表示:"中国云计算产业正呈现欣欣向荣之势,甲骨文也对中国市场充满了信心。从技术的角度,我们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选择,从私有云,公有云到混合云。同时,我们已经和优秀的本土企业展开了合作,一起见证和推动了中国数字经济的发展。在本次大会上,我们将围绕客户体验、人力资本、财务管理等话题,为大家分享来自全球以及本地的最佳行业实践。通过本次大会的沟通和交流,甲骨文将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携手中国企业赢在云端。"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02

17: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