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安全如何保障?杰和安全管家有妙招

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大环境下,各类初创型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市场迅速成长,各种数据铺天盖地袭来,数据存储、数据迁移、数据安全、数据管理等问题,成为企业面临新难题。

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大环境下,各类初创型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市场迅速成长,各种数据铺天盖地袭来,数据存储、数据迁移、数据安全、数据管理等问题,成为企业面临新难题。

数据安全关系着企业机要业务的正常发展,企业要在激烈多变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强大的企业IT管理运营实力就必须将数据安全完全保护好。

数据安全如何保障?杰和安全管家有妙招

NAS是一个带有Thin Server的存储设备,作用类似于一个专用的文件服务器。它不同于传统通用服务器,省去了通用服务器原有的不适用的大多数计算功能,仅仅提供文件系统功能,用于存储服务,大大降低了企业存储设备的成本。

凭借容量大、价格低、安装设置操作简单、扩展性能良好等特性,NAS在市场表现强劲。据IDC数据调研显示:2011至2016年期间,全球入门级NAS市场以66.5%的年复合增长率迅速发展,被广泛应用到中小型企业、政府、医疗、教育等行业。

日前,杰和科技推出一款全新5盘位NAS服务器Giada GS68(以下简称:杰和GS68),搭载英特尔至强D-1521四核处理器,4GB DDR4双通道设计,内存容量最大可扩充128G,抽屉设计的硬盘支持RAID热插拔,满足数据存储安全、稳定及便捷管理需求。内置GSM(Giada Storage Management)高效能安全智能管理系统,专门优化了系统软硬将体系结构,为处理更多I/O请求提供更快的响应速度和更稳定、安全系数更高的数据传输环境。

数据安全如何保障?杰和安全管家有妙招

杰和Giada GS68 企业数据存储安全管家

• 企业数据 自主管控

通过杰和GS68,可将分散在各个PC端、移动端(手机/平板)等设备上的数据集中存储到NAS设备的存储池内,实现企业相关业务数据的集中统一管理。

"精确权限管理"能帮助企业更好地实现对数据的自主管控。杰和GS68可在主账号中对每个用户组、每个用户、每个文件夹的权限进行精准设置,每一个访客都能在精准的权限开放环境中,在线浏览/调取pdf、word、Excel、PPT及txt文档,更快地找到自己业务对应的内容。对于部分关键或核心业务资源,杰和GS68提供可精准到"上传"、"下载"的设置,为企业资料的安全保障提供多一道屏障。

• 高规格安全设计 360°保障数据安全

电路不稳定或者意外断电,存储在服务器上的数据也势必会受损。杰和GS68存储服务器支持数据双向(应用端-设备端)随时同步功能,可实现备份自动设置,包括单次、实时、定时同步三种模式,您所做的任何更改都会及时同步更新至资源池,确保数据保持一致性、最新版本。支持多种RAID冗余备份方式,可通过磁盘、多机、一键备份操作,对数据完整性和连续性提供保障。

此外,杰和GS68 的硬盘也采用了热插拔冗余设计,保证了当部分部件出现故障时,系统或设备仍能正常工作,减少系统或设备的故障概率,进一步提高系统的可靠性。

• 快速、可靠的传输

为应对更多内外联需求,杰和GS68提供2个RJ45 GbE网络接口,也可选配2个 10GbE SFP+端口。突破普通单一网络线或网络埠的速限,减轻网络性能瓶颈,满足对不可预知的带宽需求的快速和无缝响应,保证关键业务服务拥有足够的网络频宽。

对于初创型企业来说,一种技术最重要的是能为自己所用,而不是给自己带来麻烦。传统意义上的服务器在维护时,对技术要求较高,雇佣昂贵的专业IT人士进行规划和维护设备是必须的;且当技术问题发生,就不得不浪费宝贵的商业活动时间来进行技术管理和修复。

杰和GS系列NAS存储服务器,提供集中式文件存取、多模式共享/同步、高安全性、额外的数据冗余保护和本地与远程的备份功能,且提供系统二次开发,满足这一系列的功能都可以通过Web界面轻松管理,是初创型企业期望通过小额投入获得高价值的最佳解决方案。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21

10: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