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教你如何防止信息泄露,华为云保护云上数据安全 原创

用户数据泄露事件的发生越来越频繁,造成的损失也越来越大,一旦泄露,会对公司的品牌和经济造成巨大打击。

用户数据泄露事件的发生越来越频繁,造成的损失也越来越大,一旦泄露,会对公司的品牌和经济造成巨大打击。

就在本月,征信机构 Equifax被曝出因安全问题,导致1.4 亿美国用户信息泄露 ,大量愤怒的用户提出赔偿要求,如按受害人数计算,赔偿金额将是天文数字。事件披露后,该公司的股价严重受挫,股价已下跌超过30%,公司市值损失超过50亿美元。

信息泄露如此可怕,如何防止信息,特别是敏感信息,如用户账号、密码、身份证、信用卡号等信息泄露?

华为云数据库安全服务(Database Security Service,简称DBSS)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是今年9月,在HUAWEI CONNECT 2017上,华为推出的业界首个云数据库安全服务,完全基于云架构自主研发,基于反向代理及机器学习机制,替身式防护数据库。

华为云数据库安全服务具备3大功能:

1、数据库动态脱敏,对数据进行敏感度检测,并支持自定义敏感数据,对非授权读取的敏感数据进行实时隐藏,防止未授权用户访问敏感信息。

2、数据库防火墙,实时发现和拦截如SQL注入等恶意攻击,增强数据库抗攻击能力。

3、数据库合规遵从,自动发现数据库是否满足PCI DSS, HIPPA, SOX等合规标准,并生成合规报告,让用户轻松满足合规要求。

点击下方视频,只需1分钟

即可了解国内功能最全、完全基于云架构的数据库安全服务

实现云上数据全面防护、防止信息泄露

条条大路通罗马,有的云服务就生在罗马,一诞生就自带光环,为你的云上数据库筑起最后一道防线!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9/28

10: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