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Google新增Message Discovery邮件归档服务

Google新增Message Discovery邮件归档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Google向其托管电子邮件服务中增加了一项名为Google Message Discovery的归档服务,为Google的SaaS技术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2008年4月5日

关键字: Google Apps 归档 加密 SaaS 电子邮件 邮件归档 ghos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Google向其托管电子邮件服务中增加了一项名为Google Message Discovery的归档服务,为Google的SaaS技术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这个新的服务项目主要针对Microsoft Exchange或者Lotus Domino用户,或者作为一项附加服务提供给现有的Google Apps用户(包括Google Gmail、Google Calendar、即时通讯、VoIP、在线文档托管等)。

上周Google在Official Google Enterprise Blog(Google在这个Blog上发布他们的所有产品)上发布了Google Message Discovery。

这个被称为Google Message Discovery的一系列技术特性为用户提供了邮件归档以及随需的电子发现服务,这些特性是通过采用了Postini(Google在2007年7月以6.28亿美元收购)技术的托管网络向用户提供的。

Google Message Discovery可以采集和索引信息、强制执行相关策略、对不同来源的电子邮件进行整合、搜索符合保留法规的信息、以及用于审查的日志文件。

Google Apps应用新增加了安全防护(包括加密)、内容策略管理(包括Social Security过滤器或者信用卡卡号)以及对托管邮件的外国语言支持。

Google Message Discovery对于Google邮件用户的定价为25美元,其中包括归档电子进行保留的费用,另外每增加一年用户需要再支付10美元,每位用户可以得到6.5GB的邮件存储空间。

对那些免费使用了Google Apps的大学和高等院校来说,Google Message Discovery将不会对其免费提供,但是他们可以享受6.6折的优惠。

通过此次发布,Google与Zantaz(被Autonomy并购)、Fortiva、LiveOffice、MessageOne、MessageOne的代销商IBM、Iron Mountain以及Sungard等邮件归档服务提供商形成了激烈的竞争,其中Zmanda推出了采用Amazon S3服务的邮件归档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