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aaS型数据分析公司GoodData D轮融资2200万美元

SaaS型数据分析公司GoodData D轮融资2200万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aS型数据分析公司GoodData近日宣布完成D轮2200万美元融资,领投的是拉美最大软件公司TOTVS S.A旗下的TOTVS投资机构。此外,Andreessen Horowitz、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Next World Capital 和Tenaya Capital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来源:36氪 2013年6月17日

关键字: SaaS 融资 数据分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aaS型数据分析公司GoodData近日宣布完成D轮2200万美元融资,领投的是拉美最大软件公司TOTVS S.A旗下的TOTVS投资机构。此外,Andreessen Horowitz、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Next World Capital 和Tenaya Capital也参与了本轮融资。目前GoodData的总融资额为7550万美元。该轮融资后,GoodData创始人Roman Stanek表示:“如果按计划进行,公司未来几年会考虑IPO。”

和IBM、SAP、Oracle等巨头提供的套件式解决方案不同,GoodData将其所有的数据分析服务都搬上了云,以SaaS的模式提供给企业。在GoodData的云平台上,企业可以将公司已有数据导入,再对数据做跟踪、切分、可视化、分析等处理。GoodData目前拥有 6000 多为客户,包括 Software AG、时代华纳有线等。

各种形式的 SaaS 的兴起反映了 IT 旧时代的逝去,IT 正走在软件即服务的快车道上。根据 IDC 的数据,2011 年 SaaS 的市场规模为 130 亿美元,且据其预测,2012-2015 年间 SaaS 的年度复合增长率将达到 21%。GoodData 的发展正好借了这股东风。

除了GoodData,商业智能领域我们还可以看到Birst、Bime等公司。Birst同时适用于 SaaS(软件即服务)和 on-premise(企业内建软件)模式,而Bime则跟GoodData一样采用S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