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惠普:让电子发现变得更简单

惠普:让电子发现变得更简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P Integrated Archival Platform是该公司的Business Technology产品线中的一部分,它能够帮助降低电子数据恢复的风险,帮助用户达到法律要求。它还能够通过更好地使用数据中心资产降低成本。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2007年9月27日

关键字: 惠普 数据恢复 电子发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里,法规林立,到处都是诉讼,企业和IT执行官们最好作好准备,在需要的时候提供电子数据。

    不过,这一工作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尤其是当你所在的企业内的信息量不断膨胀的时候。

    为了帮助你处理这些事,并且在接到传票的时候能够做好准备,惠普今天发布了一些新产品和服务,这些产品和服务能够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和优化商业信息以及它们的技术架构。

    HP Integrated Archival Platform是该公司的Business Technology产品线中的一部分,它能够帮助降低电子数据恢复的风险,帮助用户达到法律要求。它还能够通过更好地使用数据中心资产降低成本。新的平台通过单一的点提供架构和存储、搜索和找回电子邮件、文件和图片的工具,并且以此实现电子发现管理。

    惠普在4月份发布了它的商业智能服务器。HP Software的HP Information Management的全球产品市场总监Tom Rose表示:“那时候的关注点是帮助客户转换数据。以前的关注点是在商业智能上。现在则是能够帮助你应对无可避免的法规遵从的电子发现。”

    数据既包含了证实有罪的证据,也包含了辩护的证据,“电子邮件通常是确凿证据。” Rose表示。IDC的调查显示,2006年全球平均每天会发送870亿封电子邮件。尽管电子发现行业面临很多种挑战,但是“电子邮件是最大的挑战。”

    企业通常会在两种方法中挑选一个,来解决电子发现的问题。“他们祈祷不会发生法律纠纷,”他表示,或者勉强拼凑一个包含CAS和搜索的系统,然后购买集成服务。

    HP Integrated Archive Platform是一款已经预先集成好了的产品,包含了HP Storageworks网格存储、HP Proliant服务器、HP的搜索和索引技术以及策略管理软件。它的最低价格为71000美元。

    从价格的角度看,这个平台针对的是中小型企业解决电子发现问题的产品。

    新的平台可以使用微软Exchange和Lotus Domino电子邮件服务器,Rose表示。惠普还引入了新的HP Data Protector对微软的Exchange进行了改进,它可以提供各种选项,达到恢复点(recovery point)和时间的目标。

    除了在电子邮件方面支持Exchange和Domino,HP Integrated Archive Platform还包含了存储、找回非结构化数据的功能,并且为第三方开发人员提供XAM(Extensible Access Method)支持(XAM是一个联合存储行业标准,它为应用和存储系统之间进行元数据交换建立了界面。XAM项目从2004年开始,是由IBM、EMC、HP、Hitachi和Sun Microsystems共同发起的)。

    HP的Consulting & Integration Information Management Group全球领导Valerie Logan表示,除了Integrated Archival Platform本身,该公司还会为在产品实施、策略管理或系统集成方面需要帮助的企业提供咨询服务。

    同在今天发布的Demand and Portfolio Management Solution将自动化项目和文件管理软件同HP的咨询、集成和教育服务结合在了一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