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在线存储爆发潜力 EMC进军在线备份市场

在线存储爆发潜力 EMC进军在线备份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将在下个星期宣布收购Berkeley Data Systems,这是一家美国犹他州的在线公司,提供价格低廉的在线存储空间。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2007年9月27日

关键字: VTL 数据恢复 EeePC 在线备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将在下个星期宣布收购Berkeley Data Systems,这是一家美国犹他州的在线公司,提供价格低廉的在线存储空间。

    EMC和Berkeley Data Systems的官员们都拒绝评论这次正在进行的收购。但是了解本次收购的消息人士透露,EMC将以76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这家拥有50名员工的公司。该消息人士透露,这两家公司仍在确认细节,并且计划在下周初进行官方消息发布。

    Berkeley Data Systems的主要产品是Mozy Home Unlimited Backup,它让客户能够在该公司安全、多PB服务器上存储高达2GB的数字文件、照片和视频,价格为每月4.95美元。它还提供无限备份和无限的数据恢复。自从该公司在2006年4月发布服务以来,已经拥有超过300000客户,其中包括General Electric。

    这次收购让EMC能够扩充自己的产品线,并且同AmeriVault、Iron Mountain、CommVault、Comcast、AT&T和Verizon在正在兴起的在线存储市场里抗衡。

    在5月份,EMC展示了最新的一批备份存储产品,包括一个新的虚拟磁带库(VTL),一个新版本重复数据删除、复制和备份软件,和新的裸机(bare-metal)恢复功能。

    EMC的官员当时表示新的VTL是行业最大、而且最快的开放VTL系统,单一设备可以容纳最高1.8PB的数据,计算比例会超过11 TB/小时。

    市场调查及咨询公司IDC在9月份表示在线存储的需求几乎是突然爆发出来的,这非常让人吃惊,而且由于过于突然,它并没有影响到市场规模,据估计,企业去年在数据保护和恢复服务上,一共花费了26.8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