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专注电子发现 Xiotech推出打包方案

专注电子发现 Xiotech推出打包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存储专业厂商Xiotech推出了它的首套电子邮件归档管理和电子发现系统——Corporate Evidence Management System (CEMS)。这套系统可以对电子文件进行捕捉和分类。

作者:刘杰(翻译)/刘谦(编辑) 2007年6月6日

关键字: CEMS 电子发现 XIOTECH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越来越多的CIO在面对来自法规遵从的压力的同时,厂商们也加快了解决公司企业所面临的电子发现问题的步伐。


    今天,存储专业厂商Xiotech推出了它的首套电子邮件归档管理和电子发现系统——Corporate Evidence Management System (CEMS)。这套系统可以对电子文件进行捕捉和分类。


    近几个月来,业内关于电子邮件归档管理和记录保留方面的举措频出。这主要是受到近期涉及到Intel、AMD和 Morgan Stanley的几起备受关注的案子,以及一些关于法规遵从案例的影响。“法规法律方面的问题使用户的最初看法有所改变,”企业策略集团公司(ESG)的高级分析师Brian Babineau这样解释道。


    尽管用户的焦虑不断增加,但他们仍然感叹现在市场上缺少可以将记录管理、电子邮件和电子发现系统相整合的产品。


    Xiotech新的打包方案包括一台基于AMD应用的机架式服务器(在这个服务器上运行有CEMS软件),2TB 的Xiotech Magnitude系统以及一台来自思科或博科公司的网络交换机。Xiotech公司表示这套系统的起价为24.5万美元左右。并且其可支持6TB容量的更高版本现在已经上市。


    虽然Xiotech的市场部高级主管Rob Kondoff表示,下半年将要推出的新版本会考虑将桌面系统和文档服务器上的数据囊括在内,但是最初的产品只对电子邮件进行扫描。届时某人通过U盘复制一份敏感的文件,或是在一台文档服务器上对这个文件进行访问和打印的行为都会受到监控。


    CEMS软件最初由CEMS公司开发,通过使用Microsoft Exchange的日志界面来获取电子邮件并将其保存在Magnitude系统中。Kondoff 说,“尽管获取到了电子邮件,但还需要要对它进行检验。”他还解释道,这与用户使用的安全策略是相互联系的。典型的策略包括对不恰当内容的扫描,例如有关“金融机密文件”这样术语的内容。


    据Kondoff所说,如果一封邮件中出现这样词语,那么会另外发送出一封邮件来通知人事经理或财务总监。


    主管人员解释道,当公司需要确保在法庭上所需的文件不被破坏或更改时,CEMS还可以被用来处理法律保持(Legal Hold)类事务。也就是说,有关法律专员可以进入CEMS中搜索有关内容来确保其未被删除或修改。


    Xiotech公司表示,其内部目前正在使用CEMS系统。另外还有两家公司正在对此项技术进行Beta阶段的测试。其中只有一家总部在底特律的营销咨询公司George P.Johnson (GPJ)已经上市,并且在使用CEMS对与医疗保险流通和责任法案(Health Insurance Portability and Accounting Act, HIPAA)有关的文件进行分类。


    目前有许多厂商在这个领域有所行动,例如专业归档公司Zantaz在它的软件中就提供了Legal Hold功能。


    尽管如Fortiva、Iron Mountain以及Zantaz的合作伙伴Orchestria等厂商也开始提供归档和电子发现的管理服务,但是Zanta的方式并不像Xiotech公司那样,Zanta使用一种完全基于软件的电子发现方法。


    来自ESG公司的Babineau 表示,打包的解决方案为资金有限的中型企业提供了一种可行的选择。他表示,“它使得一些小型公司可以自行配置内部设备,而不需要依赖于服务提供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