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全能“军刀——”惠普发布c3000刀片系统

全能“军刀——”惠普发布c3000刀片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亚太-惠普今日宣布发布专为全球中小型公司——“Global 500,000”(“全球500,000”)设计的新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以帮助这些企业加速成长、减少运营成本。

作者:存储时代——刘谦【原创】 2007年9月14日

关键字: 中小企业 NAS 磁带刀片 AiO SB600c 惠普 BladeSystem c300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惠普公司昨日宣布发布专为全球中小型公司——“Global 500,000”(“全球500,000”)设计的新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以帮助这些企业加速成长、减少运营成本。

    这次发布的最显著部分是针对SMB市场的的HP BladeSystem c3000机箱,专为较小的站点、分支机构及远程办公地点设计。 c3000的运行并不需要专用的电源、冷却设备或专门的人员,可以使中小型客户在完全刀片化的环境中获益。

全能“军刀——”惠普发布c3000刀片系统

    惠普同时推出了HP StorageWorks All-in-One SB600c Storage Blade存储刀片,它能同时在新款c3000和既有的HP BladeSystem c7000里运行。另外,惠普发布了称为HP Solution Blocks的新应用“蓝图”,它能简化和加速多种应用软件及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在新的C3000机箱里的集成。

全能“军刀——”惠普发布c3000刀片系统

从BladeSystem c3000系统的正面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共包含8个可替换刀片模块。

    惠普最新的调查表明,有三分之二的中小型企业需要专为他们研发、满足他们需求的科技产品。此外,有将近90%的中小型企业高级业务和科技管理人员表示,借助科技他们的企业在用更少的资源实现更多的业务成效。

全能“军刀——”惠普发布c3000刀片系统

BladeSystem c3000系统的背面

    这些新产品得到了一套HP Care Pack服务的支持,壮大了惠普适应性基础设施产品组合,帮助所有规模的客户从为他们量身定做并符合他们业务需求的基础设施上获益。

全能“军刀——”惠普发布c3000刀片系统

BladeSystem c3000系统中的刀片模块插拔非常简便

    “中小型客户不需要被简化的企业级解决方案”惠普亚太及日本区副总裁兼工业标准服务器总经理Tony Parkinson说,“他们需要的是完全为他们设计且贴合他们需求的解决方案。”

全能“军刀——”惠普发布c3000刀片系统

从这个角度可以清晰地可能到BladeSystem c3000刀片插槽后面的背板接口

面向中小型企业自下而上打造的惠普新品

    由于预算有限及IT人员短缺,中小型企业面临着用更少的资源完成更多的业务这一挑战,因此他们需要完全有别于企业级的解决方案。除了HP BladeSystem c3000,惠普推出了以下新产品回应这个挑战:

 HP StorageWorks All-in-One SB600c –为c3000配备的存储刀片,以易用的备份、存档和灾难恢复功能帮助客户保护他们的业务。所有功能都无需特别的存储专门技术。今天交付的产品是现今市场上唯一能够在一个简单的设备里实现刀片化NAS、iSCSI SAN能力及数据保护的存储刀片。

 借助SB600c,发展中的企业可以在无需额外电缆和管理的情况下扩充它们的存储,并实现数据保护。客户可以很容易从旧的服务器进行数据迁移,或者通过一系列简单的点击为应用增加存储容量,而这一切都无需特殊的存储技术。

 客户也能通过可为所有服务器和关联存储提供数据保护的HP StorageWorks Ultrium 448c磁带刀片在c3000上备份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