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WD和HP双双完成收购任务

WD和HP双双完成收购任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西部数据(WD)上周末(9月21日)宣布已完成KOMAG 公开并购案,另外,HP则完成Opsware的收购。

作者:刘强(整理)【原创】 2007年9月24日

关键字: BTO Opsware Komag HIS 惠普 西部数据 W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西部数据(WD)上周末(9月21日)宣布已完成KOMAG 公开并购案,另外,HP(惠普)则完成Opsware的收购。

    WD透过其百分之百拥有的子公司 State M 间接收购了 KOMAG在市面上所有流通的股份。根据规定,该并购必须要于美国东部时间 2007 年 9 月 5 日晚上7时前完成。同时,并购方必须于期限前拥有 KOMAG 约 95.2%的流通股份,总共相当于约 28.9亿股,方能完成并购程序,并且不得撤回该并购(包括股票的收购保证交付通知)。State M 公司同意以此方式收购股份。

    由于 WD 公司主要为并购方,基于德拉瓦州法律规定,所有 KOMAG 剩余的流通股票将被注销,在妥善及完善考虑股票持有人股东权益之下,股票持有人所拥有之股票同时将转换为折合每股 32.25 美元的现金,但不包含利息支付,亦无须支付任何扣缴税款。合并后,KOMAG 将成为 WD 的间接持有的子公司,公司并更名为 WD Media 公司。

    此外,HP也于今日宣布完成对数据库自动化软件供货商 Opsware的收购。本项收购结合了 Opsware 的 IT 自动化产品以及HP 软件业务与IT服务管理的能力来扩增 HP的企业管理软件--商业科技优化(BTO; Business Technology Optimization)产品线。

    在完成收购的同时,所有Opsware的股份,除了那些非在Delaware法规估价后的股东股份,将转换成每股14.25美元的现金给股东,随后,Opsware将并入 HP 软件部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