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ulex HBA驱动程序支持OpenSolaris

Emulex HBA驱动程序支持OpenSolari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ulex公司今天宣布,OpenSolaris项目内正式首次加入了Emulex公司的Fibre Channel Host Bus Adapter (HBA)主机总线适配器驱动程序,并保证了可用性与兼容性。

作者:Stor-Age【原创】 2007年9月24日

关键字: EMC HBA OpenSolaris webmaster 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ulex公司今天宣布,OpenSolaris项目内正式首次加入了Emulex公司的Fibre Channel Host Bus Adapter (HBA)主机总线适配器驱动程序,并保证了可用性与兼容性。这个开源过程提供了基于领先技术(如创新的SAN连接解决方案等)的,公认的质量保证和长期的支持。

    OpenSolaris项目由Sun公司发起,是一个开放源码的社区,同时也是一个围绕开源技术进行协作与对话的平台。这个社区的主要目的就是使开发人员能够在设计与提高操作系统技术方面互相协作。

    Emulex公司全球市场执行副总裁Mike Smith说:“Emulex公司不断地加强与Sun公司的合作关系,期望成为开源环境下定义、实现SAN连接的领路人。”“我们赞同将先进的技术放到 OpenSolaris社区,Emulex公司的用于OpenSolaris的HBA主机总线适配器具有企业级的灵活性,最大化的性能,是一款高质量和高可靠性的产品。”

    Sun 和 Emulex公司同意提供具有优秀的企业级功能的开源产品,满足用户对他们的期望。Emulex公司的企业级HBA利用第七代的,业界公认的先进技术,具有独特的优势,受到全世界最大企业的信任,这些优势包括独特的固件可升级的结构体系,跨越各代产品的主机总线适配器驱动程序兼容性,优秀的全双向数据吞吐量,独特的框架级多路传输。

    Sun公司存储部门市场与业务运营高级副总裁Nigel Dessau说:“Emulex正在开创历史的先河,赠送公司Fibre Channel HBA的主机总线适配器驱动程序代码。”“他们承诺开放源码,开放标准和支持不同种类的存储,从而使用户能够控制他们的数据中心。”

    加入Sun OpenSolaris项目,从http://www.opensolaris.org/os/project/emulex/下载Emulex 公司 HBA主机总线适配器驱动程序,就可以使用它了。

    Emulex HBA适用于各种Sun服务器和存储系统,包括Sun SPARC(r) Enterprise, Sun Blade, Sun Fire, Netra 和 StorageTe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