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Dell'Oro:QLogic第二季度仍领跑FC HBA和4Gb市场

Dell'Oro:QLogic第二季度仍领跑FC HBA和4Gb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Dell’Oro近日公布的2007年第二财季SAN市场调查报告显示,网络存储和高性能计算专业厂商QLogic在光纤通道HBA市场中以44.4%整体市场份额和48.5%的端口市场份额继续处于第一的领先位置。

作者:刘杰(编译) 2007年8月24日

关键字: 光纤通道 4Gb HBA QLogic faq 刀片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Dell'Oro近日公布的2007年第二季度SAN市场调查报告显示,网络存储和高性能计算专业厂商QLogic在光纤通道(FC)HBA市场中以44.4%整体市场份额和48.5%的端口市场份额继续处于第一的领先位置。Dell'Oro的调查报告称,QLogic整体份额的增长主要归因于4Gb光纤通道HBA和刀片服务器市场份额的增长。此外,QLogic所占4Gb光纤通道和端口市场的份额分别为50%和54.9%,首次实现光纤通道和端口市场份额超过50%。QLogic刀片服务器HBA的市场份额比上一季度增长了15%,创下季度增长新高。而且,QLogic刀片服务器端口市场份额达到了46%,比上一季度增长了17.6%;刀片服务器市场份额则达到了15%,比上一季度增长了61.7%。

    QLogic主机解决方案集团(Host Solutions Group)营销副总裁Amit Vashi表示:“QLogic希望能够在使用配置高性能网络和高密度刀片服务器数据中心的用户方面取得更多的市场份额。Dell'Oro的报告显示我们在很多方面多都创下了历史最好成绩,这使我们更加坚信在用户定位方面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