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2TB! TMS展出RamSan-500固态存储系统

2TB! TMS展出RamSan-500固态存储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美国加州圣迭戈举行的Siggraph展会上,Texas Memory System展出了一款向面行业用户的固态存储系统RamSan-500,最高支持2TB的固态盘(SSD,Solid-state Disk)。

作者:hyy(编译/整理) 2007年8月10日

关键字: 磁盘阵列 SS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美国加州圣迭戈举行的Siggraph展会上,Texas Memory System(TMS)展出了一款向面行业用户的固态存储系统RamSan-500,最高支持2TB的固态盘(SSD,Solid-state Disk)。

RamSan-500配备了最高64GB DDR2的内存,系统的读取延迟为0.15ms,写入延迟0.5ms,支持FC和Infiniband输出。该系统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主要面向电影制片公司等行业用户。

2TB! TMS展出RamSan-500固态存储系统

RamSan-500采用4U卧式机箱

Texas Memory System执行副总裁Woody Hutsell表示,该设备主要用于读取密集型数据库和视频编辑,电影公司可以用它来存储源视频文件,支持多个制作人同时进行视频编辑。

此外,该公司还会继续销售RamSan-400系列,RamSan-400的存储能力由DDR内存来提供,通过持续加电来维持数据。Woody表示,得益于近年来闪存价格的持续下跌,RamSan-500系列成本会比使用DDR内存做为存储介质的400系列低得多,RamSan-500的每TB成本在20万美元左右。

2TB! TMS展出RamSan-500固态存储系统

采用闪存方案的RamSan-500系列的访问延迟和IOPS都要远低于RamSan-400,不过价格优势非常明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