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un二款中档存储产采用模块化设计

Sun二款中档存储产采用模块化设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11日,Sun公司在美国公布了二款中档存储系统系列产品━━StorageTek 6140和StorageTek 6540磁盘阵列。这二款产品都采用了模块化设计,能够降低初期的采购成本,用户可以在有需求时扩充系统容量。

作者:CNET 2006年8月15日

关键字: 磁盘阵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关键字: 磁盘阵列 

8月11日,Sun公司在美国公布了二款中档存储系统系列产品━━StorageTek 6140和StorageTek 6540磁盘阵列。这二款产品都采用了模块化设计,能够降低初期的采购成本,用户可以在有需求时扩充系统容量。它们支持SATA-2或Fibre Channel硬盘。

StorageTek 6140适合数据库应用,最低售价为25000美元,最多可以配置112块硬盘,缓存为4GB。Sun现在就可以向用户交付。StorageTek 6540面向数据库或高性能计算应用,最低售价为85000美元,最多可以配置224块硬盘,缓存为16GB。Sun表示,这款产品要在约1个月后才可以交付。(责任编辑:袁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