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un StorageTek 6140/6540性能密度翻番

Sun StorageTek 6140/6540性能密度翻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底,Sun公司发布了Sun StorageTek 6140和6540阵列两款存储产品。Sun的这一可快速配置的模块化存储系列产品提供了无中断的灵活性、完整的系统可用性和更低的总体成本。

作者:刘燕之 2006年11月7日

关键字: Sun StorageTek 6140 Sun StorageTek 6540 存储介质 磁盘阵列 Su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9月底,Sun公司发布了Sun StorageTek模块化存储系列产品,并首先推出该系列产品中的前两款系统——Sun StorageTek 6140和6540阵列。与竞争对手提供的解决方案相比,Sun StorageTek 6140阵列提供了两倍的存储密度,Sun StorageTek 6540阵列提供了两倍的性能。对于需要给予其关键业务应用以支持的中型企业客户而言,Sun的这一可快速配置的模块化存储系列产品提供了无中断的灵活性、完整的系统可用性和更低的总体成本。

Sun StorageTek模块化存储系列产品是专门为谋求关键业务应用支持的客户和寻求具有稳健处理大型数据集的能力、且成本有效的易用的企业级平台的服务提供商设计的。通过通用存储模块、通用阵列管理和通用数据服务,Sun这一新的模块化存储产品线可帮助客户保护他们在人力、程序和基础设施方面的投入。

Sun StorageTek 6140及6540阵列均遵循ROHS指令,是4千兆字节/秒(Gb/sec)光纤通道(FC)阵列,StorageTek 6140可用于直连式存储系统和SAN接入存储系统,StorageTek 6540主要适用于大型数据库和高性能计算等应用;该2款系统采用全冗余的架构,可提供两种驱动器(FC或SATA-2磁盘驱动器),8个4 Gb FC端口,4GB/16GB高速缓存;采用应用导向管理,具有驱动器转换连贯性,最多可提供112/224个磁盘驱动器的存储能力。(责任编辑:王海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