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安全再升级 RSA收购Tablus

安全再升级 RSA收购Tablu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的RSA安全部门宣布了其收购Tablus的意向,收购价格尚不得知。虽然Tablus的收购价格尚未透露出来,但收购该公司的费用不太可能达到收购Network Intelligence所花费的1.75亿美元。

作者:刘谦(编译) 2007年8月10日

关键字: IronPort 收购 Verid Tablus RSA Eee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的RSA安全部门的并购行动还在继续。今天这家公司对媒体宣布了其收购Tablus(一家内容监控专业公司)的意向,收购价格尚不得知。

    此前EMC已于近期收购了身份认证专业公司Verid,去年还收购了Network Intelligence公司。

    虽然Tablus的收购价格尚未透露出来,但收购该公司的费用不太可能达到收购Network Intelligence所花费的1.75亿美元,后者拥有700个客户和2500万美元的资金。

    而相比起来Tablus的资产总额仅为2300万美元,约有30位客户,但这些客户中还有Domino's Pizza、微软和金融巨头Barclays这些重要角色。

    451 Group的分析师Nick Selby预计RSA将花费约4000万美元收购Tablus,并认为RSA此次收购这类技术公司的举措已经计划了将近一年时间。“这项技术是他们战略规划中的一个空白,”他说道,“他们确实花时间研究了(这个领域内)的各个公司,但由于这类公司数量太多,他们的进展比较缓慢。”

    目前负责提供发出邮件中可能造成损失的泄露数据过滤服务的公司越来越多,Tablus和Vontu、Vericept以及被思科并购的IronPort都名列其中。

    RSA的战略主管Dennis Hoffman向表示,本次收购将于Q4结束,届时Tablus现有的65名员工将会加入RSA,其中还包括CEO Anne Bonaparte及其管理团队。“所有人在收购后的第一天就会进入新岗位,”他说道,“这次收购目的并不在于获得成本优势,而是要获得新的产品和相关技术。”

    Tablus的旗舰级电子邮件监控产品就是Content Alarm,该软件于2005年上市。此外该公司还提供专门扫描笔记本和桌面电脑中敏感内容的软件产品。

    EMC计划将Tablus的软件整合到旗下的Infoscape产品中,该产品就是该厂商Intelligent Information Management (IIM,智能信息管理)战略的先头部队。IIM是与EMC的Inform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 (ILM,信息周期管理)相结合的,主要用途就是锁定用户的数据。

    Hoffman表示,目前这两项技术相互结合后的路线图尚不清楚。“到底是把Tablus整合到Infoscape里,还是把Infoscape整合到Tablus里,这些都不得而知。”他还表示目前尚无计划将Tablus继续作为独立产品研发下去。

    Infoscape现在越来越像EMC近期收购公司技术的大集合了,它已经融入了Documentum的资料库管理软件、SMARTS的Discovery功能,还有Legato的Disk Xtender技术。

    EMC还计划将Tablus的软件与自己现有的加密和密钥管理产品相结合。Hoffman表示,“Tablus为我们带来了一个框架,利用它我们可以较好地定位和销售出自己的加密技术。” 但他还不能透露该整合计划的详细时间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