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899美元!安桥HD DVD影碟机DV-HD805秋季上市

899美元!安桥HD DVD影碟机DV-HD805秋季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和BD影碟机由索尼、先锋、三星、松下、飞利浦等厂商组成的强大阵容相比,HD DVD方面基本上只有东芝在孤军奋战

作者:hyy(编译/整理) 2007年8月10日

关键字: DV-HD805 HCAP 安桥 HD DVD影碟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和BD影碟机由索尼、先锋、三星、松下、飞利浦等厂商组成的强大阵容相比,HD DVD方面基本上只有东芝在孤军奋战,建兴汤姆逊的影碟机也只有雷声无雨点。不过在美国当地时间8月9日,著名A/V设备生产商安桥(Onkyo)美国公司发布了其第一款HD DVD影碟机——DV-HD805,价格高达899美元(约合人民币6800元),将于今年秋季上市。

DV-HD805是第一款支持通过HDMI 1.3a输出超高质量音频流(Premium Quality Audio)的HD DVD影碟机,可以通过HDMI接口和安桥2007全线A/V接收器搭配使用,对应的音格格式包括:Dolby TrueHD、DTS-HD Master Audio、Dolby Digital Plus和DTS-HD High Resolution Audio。作为一台HD DVD影碟机,DV-HD805支持1080P和网络连接功能。

东芝刚刚发布了三款第三代影碟机,价格最高的HD-A35价格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770元),而899美元的安桥DV-HD805将使HD DVD的产品线更加完善。

899美元!安桥HD DVD影碟机DV-HD805秋季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