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Agami产品拉低存储设备价格

Agami产品拉低存储设备价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gami公司推出了AgamiInformation Server AIS1006一款新的存储磁盘阵列,可以在不丧失太多性能的情况下帮助资金不足的中小型企业(SMB)获得业务连续性和现场数据保护功能,并获得以前需要花费高额资金才能获得的高性能。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2007年8月8日

关键字: AIS1006 磁盘阵列 SMB Agam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如果一家小型的存储系统提供商,正在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出色以便获得与高高在上的EMC、IBM和惠普(HP)公司竞争的实力,那么它通常会试着在价格或性能上胜出。Agami(agámi)公司就是这样一家公司,它们甚至希望自己在价格与性能表现上,获得超出现在的更大的优势。

    近日,Agami公司推出了AgamiInformation Server AIS1006,一款新的存储磁盘阵列,可以在不丧失太多性能的情况下,帮助资金不足的中小型企业(SMB)获得业务连续性和现场数据保护功能,并获得以前需要花费高额资金才能获得的高性能。

Agami产品拉低存储设备价格

AgamiInformation Server AIS1006

Agami产品拉低存储设备价格

1、机架风扇     2、4×1Gb以太网接口
3、热插拔电能供应  4、串口和UBS端口

    从Agami披露的情况上来看,这款产品目前的零售价为17,970美元,当然,或许你在购买了存储阵列后会发现你只是购买了一大捆磁盘而已,所购产品的性价比不高。但是,Agámi公司的产品管理副总裁Paul Speciale并不这样认为,“我们的这款产品的确是物有所值的。”他非常直接的表示,他认为Agami公司的这款产品通过使用SATA磁盘驱动器与其他的一些降低成本的方法,可以取代行业巨头们生产的基于FC的、每TB售价常常在20000美元的驱动器。

专为SMB用户提供的磁盘阵列

    Paul Speciale表示,AIS1006同时也是一款基于Linux 或 Windows采用SATA驱动器产品(这些产品在性能和灵活性方面表现欠佳)的替代品。Speciale说,例如,虽然戴尔(Dell)公司作为低成本服务提供商已经被大家熟悉,但是它的存储量为4.5TB的PowerVault NX1950统一存储产品的成本却达到了30000美元。而Agami的这款机器显然要便宜许多。

    从性能上来说,AIS1006确实可以满足大部分SMB用户的需求,它提供每秒300MB的读取性能,采用RAID5 、容量为6TB,具有平行重建、快照和自动报告(call home)功能。同时,其它令人振奋的功能还包括与Agami的FSR预集成的现场复制(live replication),其可以在主、次AIS服务器间同步复制文件系统或在LAN 或 WAN上异步复制文件系统。Paul Speciale说,与EMC公司的基于块方法的SRDF 复制工具相比,Agami FSR支持更加粒状的、按位的复制。

    事实上,复制功能是最近一段时间广受存储企业关注的话题。用户需要可以帮助他们满足严格的公司顺应性管理的产品功能,这就要求保存的数据在指定的时间内不能被改变。而且,像它的功能更强大的AIS3000 和 AIS6000前辈一样,AIS1006采用64-位的“对称式多处理机”技术,SATA驱动器以及HyperTransport I/O技术,支持统一的存储结构体系。这种特别的结构体系使Agami系统能够同时连接iSCSI, NFS, CIFS, NDMP 和 SNMP,这就意味着用户不需要再购买几个不同的机器来管理按不同协议创建的存储。

    AIS1006还能够与Agami公司生产的、具有高更密度和更高性能的AIS3000 和 AIS6000产品完全兼容,据目前披露的消息来看这家公司于三月份开始销售AIS3000 和 AIS6000。日前,Agami公司只是在网上销售AIS1006,这种电子商务的销售方式与Agami公司以前采取的通过零售商和直接销售的方法完全不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