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nfortrend在京举办实用存储技术与解决方案大会

Infortrend在京举办实用存储技术与解决方案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fortrend公司7月18日携手其EonStor品牌代理商――银兴科技和联创信安,并联合该领域的主流厂商,包括赛门铁克、Brocade、FalconStor等业界权威,在北京国宾酒店大宴会厅举办《Infortrend实用存储技术与解决方案研讨会》。

作者:Stor-Age 2007年7月20日

关键字: 磁盘阵列 Inform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储时代消息:Infortrend公司7月18日携手其EonStor品牌代理商――银兴科技和联创信安,并联合该领域的主流厂商,包括赛门铁克、Brocade、FalconStor等业界权威,在北京国宾酒店大宴会厅举办《Infortrend实用存储技术与解决方案研讨会》。这是Infortrend中国分公司第二次举办这样的技术研讨会,相对于2006年此次研讨会的热烈场面无疑是与Infortrend的快速的成长成正比的。

Infortrend在京举办实用存储技术与解决方案大会

Infortrend在京举办实用存储技术与解决方案大会

    会场内将近500人的存储业内人士、系统集成商以及最终用户齐聚一堂,共同领略Infortrend前瞻的存储技术及观点。壮观的会场场面足以表示Infortrend走自有品牌之路后大家对它的认可和支持!

Infortrend在京举办实用存储技术与解决方案大会

Infortrend中国区总经理林宏宗

    此次巡展活动现场,来宾们对会场外展示区所搭建的各种存储环境特别感兴趣。中场休息时间时多数来宾放弃休息时间聚集在搭建的环境周围不断提出问题,Infortrend网络存储共享解决方案、Infortrend SAS海量存储解决方案、高效适用的VTL备份解决方案、高性能网格存储解决方案、灾难备份解决方案、影视制作存储解决方案、VOD视频点播系统存储解决方案等等各种直观的解决方案获得的来宾的极度认可。不少来宾亲自试用并提出一系列问题,现场工程师纷纷给予详细的解答,确保来宾能够了解到整套产品的细节设施。Infortrend中国区工程部经理David表示,“以后的市场活动也会尽量来搭建这样的直观环境,来与关注Infortrend的人一起探讨关于存储方面的问题!”

Infortrend在京举办实用存储技术与解决方案大会

Infortrend中国区工程部经理David

    Infortrend市场部经理ellen表示,“2006年5月30日在北京香格里拉举办的技术论坛为Infortrend打了响亮的第一炮,此后Infortrend的每次活动场场爆满的场景可见大家对Infortrend的极高肯定和认可。我们Infortrend产品素来以其卓越的性能及高水平数据存储可靠度而闻名,并且拥有全世界最完整的磁盘阵列系统产品线,因而我们有足够的自信研发出更好更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希望所有对存储感兴趣的朋友随时关注我们Infortrend的网站www.infortrend.com以及在各种媒体上面的活动预告,Infortrend一定带给您更多的惊喜!”

    时间是最好的见证者,Infortrend经历了存储市场优胜劣汰的残酷考验和筛选,凭借稳打务实的作风、雄厚的专业级研发队伍,依然稳立于中低端存储市场的领先地位,足以说明成功并非偶然,好的产品才是抢占市场的最好武器!我们预祝Infortrend的自有品牌之路能够越走越好、越走越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