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成为微软合作伙伴计划金牌合作伙伴

NetApp成为微软合作伙伴计划金牌合作伙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App凭借先进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获得微软专业能力资格认证

作者:Gelada 2004年11月3日

关键字: NetApp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etApp凭借先进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获得微软专业能力资格认证

本周一,Network Appliance(NetApp)公司宣布,公司凭借先进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专业能力荣获了微软合作伙伴计划的金牌认证合作伙伴殊荣。该解决方案证明了NetApp在技术市场上的专业能力和总体影响。作为一家金牌认证合作伙伴,NetApp 证明了其对微软技术的专业知识,以及业经验证的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微软金牌认证会员将获得多方面的有利条件,包括访问、培训和支持,使其在市场中赢得竞争优势。

NetApp公司解决方案和联盟市场副总裁Patrick Rogers说:“对我们的客户来说至关重要的是,我们提供与微软核心技术架构相结合的存储解决方案,以及专注于提供支持 Windows平台的业界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成为金牌认证合作伙伴证明了我们的承诺,并使我们能够继续加强为客户提供的存储解决方案。”

微软公司全球合作伙伴销售与市场部副总裁Allison Watson谈道:“客户希望合作伙伴企业能够弥合其业务需求与技术能力之间的差距。他们希望合作伙伴能够作为其技术方面长期战略规划的专业顾问。微软金牌认证合作伙伴拥有经过认证的专业能力,并接受微软的直接培训和技术支持,可以利用我们的技术创造积极的客户体验。目前,微软将NetApp认证为新的微软金牌认证合作伙伴,进一步验证了NetApp在基于微软产品和技术提高客户满意度方面表现出的专业能力。”

获得金牌认证合作伙伴资格的要求之一,是NetApp必须通过微软专业能力资格认证。微软专业能力资格认证旨在通过具体的微软技术来区分一个合作伙伴的能力,从而使客户可以选择特定类型的解决方案。每项专业资格认证都有一套独特的要求和利益,精确地阐释了该合作伙伴向技术行业提供的特殊技能和服务。

先进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资格认证是为在设计和/或实施复杂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方面具有经过验证的专业能力的合作伙伴设计的,比如设计或实施基于Active Directory和微软集成服务器的解决方案的能力,或者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解决方案的移植和部署能力。由于客户不断要求以更少的投入获得更大的回报,拥有高级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资格认证的合作伙伴可以确定其帮助客户访问管理解决方案、提高运作效率,并降低安全风险方面的独特能力。

微软公司服务器平台事业部高级副总裁Paul Flessner表示:“我们的行业合作伙伴使我们能够向客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和应用,而且我们始终在寻求更好的方法来增强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解决方案专业能力资格认证使微软能够向合作伙伴提供资源和培训,使合作伙伴能够满足、甚至超过客户的需求。此外,专业能力资格认证还为行业合作伙伴提供了向客户展示其专业技术和服务能力的机会,例如满足其关键的基础设施需求,如存储和托管解决方案。”

微软合作伙伴方案于2003年12月推出,代表了微软对全球合作伙伴业务成功的持续承诺。该方案提供了单一的集成化合作框架,用于认可合作伙伴的专业能力,为在技术市场中具有全面影响的合作伙伴提供奖励,并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价值以助其业务的成功开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