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英特尔大幅下调固态硬盘产品价格

英特尔大幅下调固态硬盘产品价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已经下调了其固态硬盘(SSD)产品的价格。在发给媒体的一封邮件中英特尔公司表示,用于笔记本电脑的1.8英寸X18-M和2.5英寸的X25-M固态硬盘产品价格为390美元,160GB版本的固态硬盘价格为765美元,而之前的价格分别为595美元和945美元。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2月11日

关键字: 东芝 Inspur 固态盘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特尔已经下调了其固态硬盘(SSD)产品的价格。

在发给媒体的一封邮件中英特尔公司表示,用于笔记本电脑的80GB版本1.8英寸X18-M和2.5英寸X25-M固态硬盘产品价格为390美元,160GB版本的固态硬盘价格为765美元,而之前的价格分别为595美元和945美元。

另外英特尔还将用于服务器、存储和工作站的32GB版本固态硬盘X25-E的价格从695美元下调至415美元,而英特尔方面并没有为这个价格下调给出一个理由。而且,英特尔还首次公布了64GB版本固态硬盘的定价:795美元。

在去年12月英特尔发布了用于移动PC的固态硬盘。不少计算机制造商纷纷在他们生产的主要用于接收电子邮件和网络浏览的迷你笔记本电脑中采用固态硬盘。

固态硬盘很适用于这些计算机产品,因为它比磁盘驱动器更轻、耗电量更低。像戴尔、惠普和联想等主流计算机制造商都在他们生产的笔记本电脑中提供了固态硬盘选择,但是这些产品的价格要高于传统产品。

英特尔用于笔记本电脑的固态硬盘的读取速度和写入速度分别可以达到每秒250MB和每秒70MB,并且都采用了1.5Gb和3.0Gb的SATA接口,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达到120万小时,在日常PC工作负载的能耗为150毫瓦。

目前英特尔并没有推出用于笔记本电脑的大容量固态硬盘产品。不过,东芝公司推出了一款容量为512GB的2.5英寸固态硬盘。东芝还推出了容量为64GB、128GB和256GB的2.5英寸和1.8英寸固态硬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