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希捷、西部数据均支持Intel Thunderbolt

希捷、西部数据均支持Intel Thunderbolt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tel正式发布了代号Light Peak的Thunderbolt接口技术之后,苹果新系列MacBook Pro第一时间提供支持,两大硬盘厂商希捷、西部数据也纷纷表示将在今年推出相关产品。”  有了两大硬盘厂商的支持,Intel Thunderbolt的普及之路又垫上了坚定的基石,相信今年年内就能看到这种新接口的外置硬盘和/或移动硬盘问世。

作者:上方文Q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2月28日

关键字: thunderbolt 希捷 Inspur 西部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ntel正式发布了代号Light Peak的Thunderbolt接口技术之后,苹果新系列MacBook Pro第一时间提供支持,两大硬盘厂商希捷、西部数据也纷纷表示将在今年推出相关产品。

西部数据第一时间出现在了Intel的官方新闻稿中,该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Dale Pistilli也指出:“西部数据认为Thunderbolt技术会带来更高的性能和更简单的连接性,方便消费者以创新的方式访问和享受它们的数字媒体。”

Intel列出的厂商支持名单里并没有希捷,让人担心第二大硬盘厂商是否会忽视这种新技术,但是希捷高级公关经理Nathan Papadopulos简短地回应说:“希捷将会在2011年发布支持Thunderbolt接口的GoFlex外置硬盘。”

有了两大硬盘厂商的支持,Intel Thunderbolt的普及之路又垫上了坚定的基石,相信今年年内就能看到这种新接口的外置硬盘和/或移动硬盘问世。

苹果笔记本上的Thunderbolt接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