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系统最新文章
2024-03-18

华为周跃峰:数据觉醒时代,共创数据存储产业新未来

3月14日至15日,以“因聚而生 数智有为”为主题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 在深圳隆重举行。华为数据存储产品线总裁周跃峰发表“数据觉醒时代,共创数据存储产业新未来”主题演讲。

戴尔科技专家团分享:面向AI的现代化存储创新具备哪些特质

戴尔科技专家团分享:面向AI的现代化存储创新具备哪些特质

我们知道,随着新的应用方式层出不穷,存储本身简单易用和互联互通就变得非常重要

2024-03-08

佰维存储成为TES英雄联盟战队官方唯一指定存储品牌:共谱电竞新篇章

近日,国内高端存储品牌——佰维存储正式官宣与TES英雄联盟战队达成深度合作,成为TES官方唯一指定存储品牌。

HPE全新高密度全闪存支持可扩展性的AI工作负载

HPE全新高密度全闪存支持可扩展性的AI工作负载

HPE对于此次更新产品的性能改进做出了一些重大声明,称每个机架单元的容量提高了4倍,性能提高了2倍。

美光开始量产行业领先的 HBM3E 解决方案,加速人工智能发展

美光 HBM3E 比竞品功耗低 30%,助力数据中心降低运营成本

产业丨价格暴涨500%,高阶HBM市场来临

随着人工智能应用的增长,高带宽内存HBM需求激增,价格飙升。SK海力士和三星电子等存储大厂正在扩产以满足市场需求,同时也在开发下一代HBM技术。

2024-02-29

Sora横空出世,什么样的存储才符合时代需求?

2024年伊始,OpenAI颠覆性大模型产品Sora横空出世,以强大的视频生成能力,进一步打开了AI应用想象空间,为大模型产业再次点燃一把“新火”!

2024-02-28

美光推出业界领先的紧凑封装型 UFS,助力下一代智能手机设计搭载更大容量电池

美光通过专有固件功能提升数据密集型应用体验,进一步巩固在 UFS 4.0移动存储领域的领导地位

华为发布面向AI时代的三大创新数据存储解决方案

华为发布面向AI时代的三大创新数据存储解决方案

华为数据存储产品线总裁周跃峰面向全球运营商发布AI数据湖、全场景数据保护和DCS全栈数据中心三大创新解决方案,构建AI时代领先的数据基础设施。

2024-02-23

率先采用希捷银河Exos X24,百度联手希捷全面驾驭数据力量

在现今数据激增的时代,存储技术已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