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博科推出DCX-4S Backbone扩展其业界领先的架构中枢系列

博科推出DCX-4S Backbone扩展其业界领先的架构中枢系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2月10日,北京——博科公司(Brocade)宣布推出针对边缘存储网络应用的小型旗舰平台Brocade DCX-4S Backbone,推动服务器、存储区域网(SAN)和数据中心间的整合,帮助减少IT基础架构和管理成本。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2月10日

关键字: DCX-4S Brocade 博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9年2月10日,北京——博科公司(Brocade)宣布推出针对边缘存储网络应用的小型旗舰平台Brocade DCX-4S Backbone,推动服务器、存储区域网(SAN)和数据中心间的整合,帮助减少IT基础架构和管理成本。

Brocade DCX-4S采用与DCX Backbone一样的突破性技术,具有同样的卓越性能、出色的可扩展性和较高的能效。相比从去年开始推出的业界领先的384端口8Gb DCX Backbone,新的Brocade DCX-4S的四个模块刀片插槽全部采用8Gb光纤通道,提供192个端口。博科DCX架构中枢系列产品帮助解决不断发展的企业数据中心应用需求和数据增长。

博科推出DCX-4S Backbone扩展其业界领先的架构中枢系列

Brocade DCX-4S Backbone

领先的端到端的电子开发解决方案供应商Applied Discovery技术运营副总裁Gary Oberg表示:“博科DCX Backbone是推动我们数据中心架构变革的实质,它帮助我们将性能和效能提升至一个新水平,确保功能超越竞争对手的同时执行性能不断增强。”

博科DCX-4S为新的和现有的存储网络提供灵活的部署和投资保护。例如,它可以在中型企业网络环境作为一个成本较低的核心中枢解决方案部署,而不需要吞吐量和端口密度较大的博科DCX Backbone。大型企业客户也可以在其数据中心采用博科DCX-4S,在网络边缘提供完整的和极具成本效益的中枢级功能。博科DCX-4S也可以在无需中断的情况下连接到本地博科B系列和M系列网络环境。

DCX-4S 采用博科最新发布的Brocade Fabric OS (FOS) 6.2操作系统,其中包括一项允许用户将物理SAN分配到逻辑架构下的Virtual Fabrics新功能。DCX-4S还提供了基于磁盘或者磁带数据加密的高速架构,能够兼容密钥管理产品,其中包括最新的HP StorageWorks Secure Key Manager产品。另外, Brocade DCX-4S提供全套的网络适应功能,帮助优化构架并确保关键应用带宽。为了将网络集中于服务器端,博科DCX-4S采用了多协议架构,将来客户只需随时简单地增加刀片即可支持CEE和FCoE协议。

惠普存储平台部门副总裁Bob Wilson表示:“通过高性能网络解决方案,用户可以降低成本、提高资产利用率、增强能效。惠普存储硬件、软件和服务结合博科DCX-4S为高要求的企业数据中心提供一个更合理的SAN整合的解决方案。”

用户可以使用博科的Data Center Fabric Manager (DCFM™)企业级版本或者专业版本软件来管理DCX-4S,该软件提供了对数据中心架构——从网络存储系统的存储端口到与物理或者虚拟服务器相连的主机总线适配器——端到端的统一管理。

Sun微系统公司网络产品总监Gautam Chanda表示:“虚拟化已经扩散到整个数据中心,光纤通道持续发挥着关键作用。现在结合博科推出的DCX-4S Backbone,Sun可以为客户提供惊人的高性能,可扩展性和能效。通过对现有的和新出现的连接协议的支持,为客户带来长期投资保护。作为第一批出售博科DCX-4S的厂商,Sun中端和企业级客户将能够整合服务器、SAN和数据中心资源,同时降低能源成本和总拥有成本。”

现在博科已经开始向用户提供DCX-4S Backbone,同时惠普和Sun微系统公司很快将开始提供这一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