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anDisk发布低成本笔记本电脑SSD

SanDisk发布低成本笔记本电脑SSD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nDisk近日宣布推出面向笔记本电脑的高容量固态盘产品,并表示其价格对企业用户来说是可以接受的。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1月12日

关键字: SSD 固态盘 SanDis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anDisk近日宣布推出面向笔记本电脑的高容量固态盘产品,并表示其价格对企业用户来说是可以接受的。

SanDisk在拉斯维加斯召开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会(CES)上推出了G3 Series系列固态盘产品,G3 Series代表其是第三代固态盘技术。现在大多用于移动PC的低容量固态盘也被用于迷你笔记本电脑中,最新推出的固态盘芯片不仅拥有高容量,而且其较低的价格使其成为主流商务笔记本电脑硬盘一个极具吸引力的选择。

SanDisk发布的该系列产品包括2.5英寸的C25-G3和1.8英寸的C18-G3,而且两款产品都分为60GB、120GB和240GB三个容量版本,零售价分别为149美元、249美元和499美元,预计将在今年年中上市。

虽然每GB的成本仍然远远高于硬盘驱动器,但是SanDisk这次发布的新产品要比上一代固态盘更经济实惠,吸引来那些需要能够取代硬盘驱动器的更高速、更可靠新技术的企业用户。

新产品的vRPM(虚拟每分转速,一项用来对比固态盘和硬盘速度的指标)为40000转,读取数据和写入数据的速度分别为200MBps和400MBps。

SanDisk副总裁兼固态盘事业部门总经理Rich  Heye发表声明称:“新产品将凭借高容量和低价格打入主流企业笔记本电脑市场。”

SanDisk表示,企业用户通过用固态盘取代硬盘能够将现有的Windows XP笔记本电脑的使用期限延长两年,同时这将大大提升系统的性能水平。

固态盘使用闪存芯片存储数据,因此没有活动的零部件。这样,固态盘的噪音和能耗更低,可靠性更高。而且,固态盘的处理速度更高,更耐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