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博科发布新级别高性能服务器连接解决方案

博科发布新级别高性能服务器连接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 System x服务器采用博科8Gb主机总线适配器(HBA):博科和IBM成功完成博科8Gb光纤通道HBA卡与IBM System x服务器系列产品系统集成测试。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2月10日

关键字: HBA 8Gb IaaS 博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 System x服务器采用博科8Gb主机总线适配器(HBA):

博科和IBM成功完成博科8Gb光纤通道HBA卡与IBM System x服务器系列产品系统集成测试。

博科发布新级别高性能服务器连接解决方案

Brocade 815 Fibre Channel HBA

博科光纤通道HBA作为IBM System x系列的产品理想的补充,包括一个强大的频谱,可扩展, 高效的系统适合小型办公室到高性能的数据中心的各种环境。

博科光纤通道HBA产品现已是IBM System x服务器的外设选项之一。

博科HBA在IBM System x环境下的优势:

利用博科先进的构架服务,博科和IBM现在可提供新级别的服务器连接以满足IBM System x客户迫切的需求,使他们的数据中心更高效、可靠、适应性强。

考虑到IBM客户数据中心战略中的服务器虚拟化的需求,博科HBA提供唯一突破性的性能和端到端的网络能力。

博科发布新级别高性能服务器连接解决方案

Brocade 825 Fibre Channel HBA

博科端到端优势:

提高业界领先性能的博科DCX中枢系列;创新的博科8Gb HBA产品是业界首个集成了如虚拟通路,高性能硬件植入等功能,意义深远的适配器。

博科端到端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服务器到存储的连接以及博科自适应联网服务,如由服务器虚拟机到存储阵列端口真正的服务质量(QoS)和运行管理。

博科8Gb HBA产品目的是将I/O性能扩大到的服务器行业最高的50万输入/输出操作每秒(IOPS)每个端口,解决如数据库和电子邮件系统之类的高定向处理环境下的首要因素。

博科8Gb HBA提供竞争对手产品两倍的吞吐量,[Medusa实验室] 博科解决方案中心:
http://www.brocade.com/downloads/documents/technical_briefs/HBA_Performance_GA-AG-114-00.pdf
博科8Gb HBA产品支持数据的验证功能,可以帮助确保虚拟服务器之间更快、更安全的通讯和存储。

IBM System x副总裁James Northington表示:“IBM System x系列的x86服务器提供业界最广泛和最强大的生产线,并以其优越的性能而知名。我们很高兴将博科端到端解决方案加入我们的产品中,因为他们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选择,更高的性能。”

博科数据存储产品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Luc Moyen表示:“随着我们8Gb HBA的推出,博科和IBM为虚拟数据中心提供了新级别的服务器连接性能。我们根据业务需求,使数据中心更高效,可靠,适应性强,而我们的HBA产品使客户能够整合更多的服务器和虚拟服务器到存储环境,同时简化存储区域网络(SAN)整体管理服务水平。”

视频:

Bell Micro–http://www.youtube.com/watch?v=CfXF2Qhq8Xk

Daystrom Technologies–http://www.youtube.com/watch?v=sV29JjUCy7c

TOSS Corporation–http://www.youtube.com/watch?v=Xc36iktACJQ

更多客户视频–http://www.youtube.com/watch?v=_e196ji5nX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