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东芝收购部分SanDisk生产设施

东芝收购部分SanDisk生产设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东芝公司20号宣布以强化NAND闪存的生产体制为目的,评估在四日市工厂的生产体制。

作者:存储时代--火龙果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10月20日

关键字: 闪存 SanDisk 东芝 N-Gag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东芝公司20号宣布以强化NAND闪存的生产体制为目的,评估在四日市工厂的生产体制。

在四日市工厂内的第三第四制造楼,是与美国SanDisk公司共同合作的的合营公司闪存伙伴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共同生产,东芝与SanDisk平分出资营运的公司。此次,东芝买下了其中30%的生产设备进行单独营运。而详细计划将由两公司协议后宣布。

而剩余的70%仍然是东芝与SanDisk的合营形式存在,仍由两公司共同提供生产力。与此相伴的是,东芝的生产能力从全体的50%提高了三成,以生产能力的扩大来促进销售额的增加为目标。

预计在适用于NAND闪存、手机、笔记本电脑、服务器等SSD市场中心,今后将以平均2倍以上的增长为目标。东芝对于今后市场扩大的对应相应的生产力,购入价格优惠的机器设备,确保今后市场增长对应的生产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