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QLogic完成对博科以太网控制器相关资产的收购

QLogic完成对博科以太网控制器相关资产的收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高性能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供应商QLogic近日宣布,根据2014年2月18日宣布的与博科签订的最终协议,该公司目前已经完成博科10/40/100Gb以太网控制器相关的资产收购。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4年3月18日

关键字: QLogic 收购 博科 以太网控制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高性能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供应商QLogic近日宣布,根据2014年2月18日宣布的与博科签订的最终协议,该公司目前已经完成博科10/40/100Gb以太网控制器相关的资产收购。根据该协议条款,QLogic支付了约1.47亿美元。此外,QLogic还签订了一个覆盖其光纤通道产品的许可协议,并一次性支付6200万美元。

QLogic还宣布,在完成博科的相关收购之后,将对其产品蓝图进行重组。该重组计划包括一项主要与工程活动整合相关的裁员,预计将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内完成。由于这些重组活动,该公司预计将产生约1300万到1600万美金的税前GAAP费用,其中大部分预计将被计入第四季度财报。

QLogic还重申了其先前提供的第四季度的财务预计。在其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QLogic将讨论该收购交易带来的财务影响。此外,如先前所披露的,该公司预计,此次收购将增加2015财年第一季度以及整个2015财年的收入和非GAAP盈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