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QLogic连续10年领先FC适配器市场

QLogic连续10年领先FC适配器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近,知名调研公司Dell’Oro Group和Crehan Research发布了最新的市场调研报告。两家报告均显示,QLogic已经连续十年占据FC适配器市场的领先地位,这再一次奠定了QLogic在FC适配器市场无可置疑的领导地位。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4年2月12日

关键字: QLogic FC 适配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近,知名调研公司Dell’Oro Group和Crehan Research发布了最新的市场调研报告。两家报告均显示,QLogic已经连续十年占据FC适配器市场的领先地位,这再一次奠定了QLogic在FC适配器市场无可置疑的领导地位。Dell'Oro Group的数据显示,2013年,QLogic的市场份额占比达54.1%,而Crehan Research的数据显示为53.1%。两项数据都显示,2013年QLogic领先其竞争对手超过12个百分点。在这两项报告里,QLogic也是唯一一家相比去年同期市场份额出现增长的企业。从2012年到2013年,QLogic在16Gb Gen 5 FC适配器市场份额占比增加超过17个百分点。

QLogic产品、技术和规划副总裁 Amit Vashi表示:“截止目前,QLogic在Nasdaq上市时间已经有20年了,在过去10年里QLogic的FC端口出货量超过1500万,一直占据着市场主导地位。所有这些里程碑式的成绩都证明了QLogic团队为OEM厂商、渠道合作伙伴和终端用户提供卓越技术所做出的贡献。存储网络技术对FC的需求仍然很强劲,客户之所以会选择QLogic品牌,是因为它代表了可靠性、性能和技术创新,而这些都是客户业务获得成功的关键因素。”

广获赞誉的QLogic FlexSuiteTM2600系列第五代解决方案,现已经通过领先的服务器和存储OEM厂商,如Dell、Dot Hill、EMC、Fujitsu、HP、Huawei和IBM发售,该产品所提供的高性能和高可用性,奠定了QLogic连续十年成为FC适配器市场的领导者地位。大型企业的存储管理者在采用QLogic的FC适配器之后,其所具备的一整套技术优势可以确保企业的业务连续性,同时为应用提供卓越的性能并经济、高效的进行网络扩展。

QLogic的优势

最先进的网络往往所要求的功能也最为复杂。20年来QLogic一直致力于满足这些复杂网络环境的性能、创新、灵活性、可靠性、稳定性需求。突破性应用性能的可以让客户更快的存取数据。创新可以为客户带来更多新的功能、更高的效率以及最高的性能。无以伦比的灵活性则能够完美实现任务关键型应用与任意存储网络的连接。同时,发生故障时即时恢复的可靠性和业内唯一的五年质保服务,强大的基础设施管理功能使客户可以随心掌控自己的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