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存时代最佳搭档---第六代光纤通道存储网络

同时我们看到企业业务数字化转型的紧迫感都压在了IT架构上,新的介质闪存的应用,对存储网络的要求越来越高,为满足闪存上的高应用性能的要求,必须有新的存储网络来满足用户需求。

移动互联、云时代的今天,数字化的浪潮是不可阻挡的,几乎所有企业主动或者被动的接受自己的业务转向数字化。就像金融业出现了一个新的名词“Fintech”,代表着金融与IT技术结合的数字化进程。而网络的现代化进化加速了对企业业务数字化转型的进度。

同时我们看到企业业务数字化转型的紧迫感都压在了IT架构上,新的介质闪存的应用,对存储网络的要求越来越高,为满足闪存上的高应用性能的要求,必须有新的存储网络来满足用户需求。EMC认为,对于主存储来说,2016年是‘全闪存元年’,因为全球各地的企业面临拐点,把闪存作为数据中心的必然选择。EMC提供了超高性能的Unity、VMAX All Flash、XtremIO和DSSD,等等。然而,为了充分发挥性能优势,存储网络的性能必须跟上阵列的发展步伐。“毕竟,你不会在土路上驾驶法拉利时达到其最高时速。”EMC公司核心技术部产品营销副总裁Peter Smails比喻道。主存储设备如果是法拉利,那么需要怎么样的(存储网络)道路呢?

博科公司中国区技术经理李华祥认为新的存储网络需要满足几个要求:

第一个,就是要保证系统的稳定性,运营的稳定性。目前业界说的,5个9,甚至6个9的就是这种高可用性。

第二个,性能上必须突破。要满足数据中心闪存性能的要求。

第三个,还要面向未来,提前支持NVMe的这种存储接口的系统。这样用户在未来需要NVMe的存储的时候,他的网络不需要去做改变就可以去支持。实现迁移的敏捷性。

博科最新推出的第六代光纤通道导向器就能够实现企业业务在可靠性、性能以及敏捷性上获得大幅度提升。博科X6 导向器整合了创新的硬件、软件和内置仪表功能,以确保业内最高水平的运营稳定性,同时为超大规模关键存储重新定义应用性能。

博科X6导向器提供更高的运营稳定性

博科X6 导向器能够实现更好的控制和洞察,以快速发现问题并超过关键服务水平协议目标。具体来讲利用业内第一个内置设备延迟和IOPS 指标来自动检测应用性能的下降;通过IO Insight 调整来优化性能和可用性;自动发现设备或网络错误并从中恢复来提高弹性;验证物理基础架构并进行基准测试,以便在部署前确保可预测的性能 ;通过自动监测和诊断来简化大规模环境的管理 ;通过虚拟机可视性、监测和诊断(VM Insight)来优化和调节网络中的虚拟机工作负载等手段来获得更高的运营稳定性。

博科X6导向器实现突破性的应用性能

能够为关键的高度虚拟化工作负载和固态硬盘架构带来最大化的性能并降低延迟,实现在32 Gbps链路上为要求苛刻的工作负载提高性能,并通过128 Gbps UltraScale ICL连接整合 基础架构 ;能够通过最高10亿IOPS,从而打破应用性能障碍,满足要求苛刻的闪存存储工作负载;相对于第五代产品来说,为高交易应用把延迟降低19%;通过每个端口上的线速性能提高应用响应速度 ;实现高密度虚拟机部署和大型网络提供两倍的吞吐量的能力,同时大大提高了可扩展性,实现应用性能的突破。

博科X6导向器更高的业务敏捷性

博科X6导向器通过适合任何类型存储的灵活部署选项而满足下一代要求;具体来讲就是通过高度可扩展的多协议扩展解决方案而扩展长距离上的复制(SX6 = 7840)(FC、NAS、ISCSI、对象和融合/超融合存储解决方案);可以为大型机存储环境提供无缝的FICON 连接 ;能够无缝集成基于NVMe的下一代闪存存储以及目前和未来的第六代光纤通道网络;通过后向兼容现有基础架构而降低风险,支持第七和第八代的存储网络基础架构而保护投资;还有就是灵活的电源和散热部署产品而提高运营效率;通过当前和未来的第六代光纤通道网络而无缝地集成基于NVMe的下一代闪存存储。无需破坏性的拆除更换,客户可以无缝地将博科第六代光纤通道网 络和下一代NVMe闪存存储集成起来。FC-NVMe的高效率与博科 第六代光纤通道的高性能和低延迟相结合,客户可以加速IOPS, 提供下一代数据中心所需的性能、应用响应速度和可扩展性。

可以看到面向FC、FICON和IP存储复制的全新Brocade X6导向器系列产品的推出,结合Brocade Fabric Vision技术,以及Brocade SX6扩展刀片将满足当前以及未来全闪存数据中心网络的需求,并将助力客户推动始终在线的业务运营,消除性能瓶颈,并满足数字化企业的要求。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01

16: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