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Tintri融资7500万美元,把应用感知存储带向每个数据中心和云端

Tintri融资7500万美元,把应用感知存储带向每个数据中心和云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虚拟化及云环境提供存储产品生产商Tintri, Inc.今天宣布,公司业已完成超额认购的第五轮7500万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Insight Venture Partners领投,现有投资者Lightspeed Venture、门罗风险投资公司(Menlo Ventures)和恩颐投资(NEA)参与。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4年2月14日

关键字: Tintri 融资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虚拟化及云环境提供存储产品生产商Tintri, Inc.今天宣布,公司业已完成超额认购的第五轮7500万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Insight Venture Partners领投,现有投资者Lightspeed Venture、门罗风险投资公司(Menlo Ventures)和恩颐投资(NEA)参与。这轮新融资使公司的融资总额增加到了1.35亿美元,并使这家业内唯一应用感知存储先驱步入了IPO轨道。这项融资将加快公司持续性的全球扩张和技术创新,也有助公司进一步扩大业务规模,支持其快速成长的客户群。

Tintri还宣布,Insight Venture Partners联合创始人、董事总经理Jeff Horing业已加盟Tintri董事会。Horing表示:"我们每年与数以千计的公司接触,然后选择少数的公司进行投资。Tintri作为一家把大胆的思维领先的愿景转变成非凡的市场领先产品的公司脱颖而出。能够与Tintri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帮助其扩大应用感知存储并使应用感知存储在数据中心及云端无处不在,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Tintri的投资者David Cheriton表示:"这些日子,关于闪存如何成为存储行业颠覆性技术的话题已经谈论得很多了。闪存非常棒,但对终端用户来说,它仅仅是让存储更有用的成分之一。更为重要的是,闪存存储是否拥有能让应用运行得更好的智能。这正是Tintri应用感知存储所要做的事。作为唯一的应用感知存储平台,Tintri存储是智能化、自学习和自适应的,可以很好地满足其支持的虚拟化应用的需求。"Cheriton也是谷歌和VMware的最早投资者之一。

自公司成立以来,Tintri始终保持着三位数的年增长率,并拥有一个由数百家企业组成的不断扩大的全球企业客户群,其中近半数企业营业额在10亿美元以上。2013年,公司获得了115%的年增长率,全球企业客户群扩大了一倍多。

2013年,Tintri实现了99.999%的正常运行时间。一年中,虚拟机的数量增加了230%,客户部署的虚拟机超过10万台。这些虚拟机存储了超过七千万亿字节的用户数据,承载着大规模私有云部署、企业关键数据库、企业应用和托管成千上万台桌面电脑及移动设备的虚拟桌面架构(VDI)环境。此外,近70%的Tintri客户重复购买的产品数量平均是他们最初订单的2.5倍。

Tintri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en Klein表示:"这些风险投资公司之前曾对Box、Salesforce.com和Twitter等开创新行业的公司进行投资,能够与这样高品质的投资群体合作,我们倍感荣幸。我们坚信,驱动业务的是应用,基础设施的存在仅仅是为支持应用。应用感知存储的概念远远超出了仅仅是用闪存替代磁盘的范畴。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发现这条让他们摆脱传统存储或普通闪存解决方案的'希望之路',现在已经没有退路了。对Tintri客户来说,他们对我们的产品表现出的热情说明他们追求完美。凭借这项再融资,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向更多客户提供我们的解决方案。"

Tintri正积极拓展全球业务,并在许多新市场建立业务。在今天的另一份声明中,Tintri和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省政府宣布公司在墨尔本设立了澳大利亚新总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