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光纤通道行业协会确定128Gbps路线图

光纤通道行业协会确定128Gbps路线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速度至上:光纤通道行业协会(Fibre Channel Industry Association)已经确定了加速时间线。要获得128Gbps,4个32Gbps连接——每个包括一个光纤对和相关的发射器和接收器——被捆绑在一起。128Gbps规范将交付每秒2560MB的吞吐量。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4年2月13日

关键字: 光纤通道 FC fco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速度至上:光纤通道行业协会(Fibre Channel Industry Association)已经确定了加速时间线。

光纤通道行业协会已经制订了Gen 6标准,该规范的套件出货时间预计在2016年。

该规范的基础通道是32G bps,将提供每秒6400MB吞吐量,全双工。要获得128Gbps,4个32Gbps连接——每个包括一个光纤对和相关的发射器和接收器——被捆绑在一起。

128Gbps规范将交付每秒25600MB的吞吐量。

光纤通道行业协会所列规范中其他关键新增项包括:

- 前向纠错技术,改善链路可靠性和从字位的错误恢复
- 更好的能源效率,是通过让光连接器快速进入“nap”模式(每秒多次)实现的
- 完全向后兼容现有的8GFC和16GFC网络

厂商们已经有所动作。博科表示在2016年出货产品,Qlogic承诺在2015年出货32GFC套件。随着100G bps FCoE套件纷纷上市,可行标准就绪,厂商们可能会被激励着尝试和更快推出相关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