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utanix连续斩获三项业界大奖凸显市场价值

Nutanix连续斩获三项业界大奖凸显市场价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下一代数据中心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提供商Nutanix公司日前宣布,在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市场短短6个月之后,连续获得多项中国媒体大奖,从而奠定了自己在快速发展的虚拟计算平台市场中的领导地位。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4年2月10日

关键字: Nutanix 数据中心 虚拟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下一代数据中心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提供商Nutanix公司日前宣布,在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市场短短6个月之后,连续获得多项中国媒体大奖,从而奠定了自己在快速发展的虚拟计算平台市场中的领导地位。

2013年12月中旬,Nutanix虚拟计算平台首获由《计算机世界》颁发的“2013年度优秀产品奖”。在颁奖典礼上,该杂志助理总编郭平评论道:“Nutanix令我们眼前一亮,它所提供的是一种全新的存储类型,可以将计算和存储无缝地整合于单一设备,打破了既有的市场规律,是未来在虚拟化应用领域和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极具发展前途的技术。”

此后,Nutanix又连续摘得《网络世界》杂志“2013年度虚拟化存储设施创新产品”大奖和《存储在线》“2013存储管理软件优秀产品”奖,从而为刚刚过去的2013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值得一提的是,《存储在线》选择了Nutanix Prism作为其推荐的年度存储管理软件。作为一个完整的管理架构,Nutanix Prism包括一个可简化用户体验的HTML5界面及一个RESTAPI,使Nutanix可以轻松集成到企业或云管理系统中。

借助被称为Prism的Nutanix虚拟化计算/存储系统,用户可以整理并展示各系统和虚拟机信息,使之更直观更易用。只需轻松点击,便可检查服务器、存储设施和网络的运营状况,无需通过多个屏幕来获取关键信息和内置分析数据来提供事件关联性,从而简化故障修复。

存储在线主编彭彦明认为:“Nutanix的Prism软件是一款真正以用户为中心,具有消费级简便性的高级企业IT管理工具。它给IT管理人员带来了更大的灵活性,使其更方便访问核心基础设施管理。可谓业界取得的突破性进展。”

Nutanix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许跃奏先生表示:“作为一个刚刚进入中国市场不久的创新公司,Nutanix今年荣获如此多的奖项,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和荣幸。但也恰恰印证了中国市场及重要行业媒体对我们产品的认可。我们在中国的强劲势头清楚表明融合基础设施势必掀起波澜,Nutanix虚拟计算平台将成为最佳选择。Nutanix本地员工携手优质渠道合作伙伴、创新的技术以及企业虚拟环境迫切需要的解决方案,将会为中国客户打造一个更加出色的2014年。Nutanix不是一家数据中心的组件供应方,而是数据中心本身,这正是我们为客户带来的价值。”

此前,Nutanix还获得了多个中国奖项,包括2013年9月荣获《计算机世界》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大奖,及2013年10月由中国计算机协会高性能计算专业委员会(TCHPC)颁发的大数据最佳平台奖。

Nutanix解决方案能够轻松部署任意虚拟工作负载,包括大型虚拟桌面项目(VDI)、开发/测试应用程序、私有云、大数据(Hadoop)项目等。Nutanix客户可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将这种经济有效的设备迅速部署完毕,从而极大地简化和无缝地扩展其数据中心,加速创造价值。Nutanix解决方案将高效的计算和企业级的存储融合于一台易于部署的设备,因此无需SAN或NAS等基于网络的存储架构。每一台Nutanix设备都能够提供创建虚拟数据中心所需的完整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