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存储一周几多“闻”:中国首家云存储专委会告你如何选择一片”云”

存储一周几多“闻”:中国首家云存储专委会告你如何选择一片”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周(1.13-1.17)已经很临近年关,回顾2013,云计算、智慧城市正迅猛的改变和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而这些新兴技术和新理念的应用及发展都离不开一个重要核心——云存储。那么,何为高安全高性能的云存储,对企业和政府来说,该如何选择云存储呢?

来源:ZDNet存储频道【原创】 2014年1月20日

关键字: 云存储 甲骨文 昆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周(1.13-1.17)已经很临近年关,回顾2013,云计算、智慧城市正迅猛的改变和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而这些新兴技术和新理念的应用及发展都离不开一个重要核心——云存储。那么,何为高安全高性能的云存储,对企业和政府来说,该如何选择云存储呢?带着若干的疑问和振兴中国云存储产业的梦想,中国首家云存储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周二(1.14): 甲骨文Exadata X4选用LSI Nytro闪存卡

LSI的Nytro闪存卡将被用于甲骨文所谓的下一代数据库机的Exadata X4工程系统中。LSI闪存卡具有一项联合开发的Oracle LSI软件技术——Dynamic Logical Capacity (DLC),“在Exadata系统的物理闪存容量基础上,扩展逻辑闪存存储容量”。

周三(1.15):昆腾第三财季收入和业绩将超出预期的最高值

昆腾近期公布了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2014财年第三财季的初步业绩。公司预计本财季的收入在1.45亿至1.46亿美元之间,高于2013年10月23日发布的业绩中预测的最高值。

这要特别归功于Scalar磁带自动化系统和DXi重复数据删除设备销售收入的持续增长,以及StorNext横向扩展存储解决方案的收入同比增长大约20%。此外,昆腾预计非GAAP净收入在600万至700万美元之间,高于之前预测的最高值。

周三(1.15):中国首家云存储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4年1月15国内首家云存储专业委员(该专委会隶属于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的分支机构,以下简称“云存储专委会”)成立发布会圆满举行。

会上,云存储专委会闪亮的金色牌照在大家的掌声中,由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理事长宋显珠、秘书长刘献军为其揭开神秘的面纱。与此同时,云存储专委会正式被赋予了新的使命、新的开始。

虽然,云存储在IT界活跃了许久,但云存储专委会的成立确代表着国内首家云存储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未来希望,云存储专委会将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通过整合业界专家、研究机构、企业、行业用户等多方资源,在这张空白的纸张上,定会谱写出新的篇章。

周四(1.16): Verizon牵手HDS公有云 挑战Amazon等巨头

Verizon公有云联盟又多了一位成员:HDS。据了解,Verizon将利用HDS的HCP和HCP Anywhere提供存储服务,这对HDS来说无疑是一个展示HCP和加强其对象存储技术的好机会。

HDS的HCP是一种可扩展的、基于对象的存储系统,其中数据被重复数据删除和压缩。它采用Amazon S3云应用支持,通过来自多个用户和应用的自定义元数据标记文件。HCP Anywhere是一种文件同步和共享工具,将文件保存在HCP上。如果Verizon云计算战略取得成功,这将扩大成为一个PB规模的对象数据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