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ntel第四季度利润为26亿美元 比去年同期增长6%

Intel第四季度利润为26亿美元 比去年同期增长6%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tel周四公布财报称,2013年第四季度公司净利润为2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5亿美元增长6%。

来源:新浪网【原创】 2014年1月20日

关键字: Intel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ntel周四公布财报称,2013年第四季度公司净利润为2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5亿美元增长6%

在截至12月31日的这一财季,Intel的净利润为26亿美元,每股收益51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但不及分析师此前预期。2012财年第四季度,Intel的净利润为25亿美元,每股收益48美分。第四季度净营收为13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5亿美元增长3%,略好于分 析师此前预期。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 Research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Intel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52美分,营收为137.2亿美元。

Intel预计,2014财年第一季度营收为128亿美元,上下浮动5亿美元,分析师预期为127.8亿美元;并预计2014财年全年营收将与2013财年大致持平。

财报发布后,Intel股价在纽约市场的盘后交易中下跌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