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腾开始出货配备Veritone aiWARE人工智能平台的Xcellis工作流存储

昆腾公司(NYSE: QTM)今天宣布推出aiWARE™ for Xcellis®,这是Veritone(NASDAQ:VERI)人工智能平台的本地版本和云版本。

昆腾公司(NYSE: QTM)今天宣布推出aiWARE™ for Xcellis®,这是Veritone(NASDAQ:VERI)人工智能平台的本地版本和云版本。通过把Veritone的多引擎人工智能平台集成到由昆腾StorNext管理的环境中,aiWARE for Xcellis让用户能够利用Veritone认知的服务和应用程序进行光学字符识别(OCR),作为第一个网络隔离引擎,Veritone还可以进行对象检测和语音到文本的转录,从其本地音视频内容中挖掘新的价值。由于把强大的人工智能处理放到企业防火墙之后,该集成解决方案非常适合那些在本地存储进行了大量投资和/或担心云存储的延迟、成本或安全的企业。

利用人工智能实现媒体的最大价值

利用认知引擎更快速、深入地探究内容,媒体公司可以获得更深刻的洞察力并推动业务和组织取得更大的成功。例如,aiWARE for Xcellis让用户能够:

• 通过对现有内容进行强大的元数据标记,创建更多量身定制的视频点播。

• 通过确定标识的位置和频率,以及整合语音和文本参数在播出媒体和重新剪辑片段上的出现率,为赞助商提供更好的投资回报数据。

• 通过对强化过的基于背景信息的搜索和找到的内容,从而加快后期制作速度。

通过昆腾和Veritone优化认知分析

如果有更多的数据可以分析,认知引擎能够提供更高的价值。昆腾基于StorNext的Xcellis与Veritone aiWARE相结合,让用户能够把人工智能应用于之前无法利用的本地内容之上,并在内容被捕获时对新添加的内容进行分析。该集成解决方案还提供了一种选择:利用Veritone在云计算中不断进化的最佳认知引擎,或者完全的,或在需要、恰当的时候再与本地引擎相结合。

销售情况和部署选项

aiWARE for Xcellis目前通过昆腾及其经销商合作伙伴发售,包括三个初始部署选项:"嵌入式",适用于在现有Xcellis工作流存储系统上的容器化部署;"标准"交付,应用于Xcellis应用导向器,可以实现更高的处理性能;以及"高性能",基于拥有额外处理核心和更大内存的强化型Xcellis应用导向器。随着环境的拓展,该集成解决方案可以轻松地利用额外的设备进行扩展。

9月15-19日阿姆斯特将举行IBC2017,昆腾公司将在展会上(展台号7.B27)展示这款新解决方案--三个初始本地认知引擎以及对云端引擎的集成访问。包括今年在内,公司之后将增加对额外本地引擎的支持。

支持的引言

Nick Gold,Chesapeake公司首席营收官

"我们的客户对使用认知引擎来挖掘他们内容库价值的前景感到非常兴奋。在aiWARE for Xcellis应用之前,他们还没有看到一种将人工智能处理与他们的本地内容相结合的方法。昆腾的方案解决了本地内容挑战,同时保持了对基于云的引擎的访问,并对所有的内容进行编排,以获得极好的灵活性和选择。"

Keith Lissak,昆腾媒体与娱乐高级总监

"人工智能与本地存储的集成让企业能够对音视频内容进行认知分析,并生成更强大的元数据,而不会出现把大量媒体库转移到云的成本和麻烦。这对很多媒体公司来说将是改变游戏规则的功能,为这些库的变现带来了新的可能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8/30

18: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