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昆腾创新归档解决方案减轻了主存储上非结构化数据增长的负担

昆腾创新归档解决方案减轻了主存储上非结构化数据增长的负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昆腾近日发布将Rocket Arkivio数据归档软件与昆腾的Lattus对象存储集成的创新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以期通过归档静态、非结构化数据从而降低主存储和备份成本。通过该整合的解决方案,客户可每年节约30%以上的存储成本,许多情况下,一年内就能收回投资。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2月3日

关键字: 昆腾 归档 非结构化数据 Rocket Arkiv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昆腾公司近日发布将Rocket Arkivio数据归档软件与昆腾的Lattus对象存储集成的创新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以期通过归档静态、非结构化数据从而降低主存储和备份成本。通过该整合的解决方案,客户可每年节约30%以上的存储成本,许多情况下,一年内就能收回投资。

方案亮点

  • 对于那些需要保留并访问数百TB非结构化数据的客户来说,昆腾Lattus对象存储是一个自我修复、自我保护的私有云解决方案。它能够更高效地利用主存储,提供极佳的归档数据弹性和保护,并提供低延迟的磁盘访问归档数据。与RAID或磁带存储相比,Lattus对象存储提供性价比最高的解决方案,以便在大型归档环境中主动访问、保留并保护非结构化数据。
  • Lattus的自我迁移功能还让用户能够不中断地纳入最新存储技术,寿命远高于传统存储平台。
  • Rocket Arkivio中基于策略的分层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用于评估数据活动,并将非结构化数据从主存储迁出,从而让终端用户能够充分利用Lattus对象存储的优势进行归档,同时消除不必要的静态数据备份。
  • 昆腾能够提供包括Scalar磁带库和Scalar LTFS设备,以及Lattus对象存储在内的数据中心归档解决方案。

支持的言论

Brian StarrRocket软件副总裁兼总经理

 “过去五年,由于数据的激增,以及工作流程需要可主动访问归档数据的新基础设施等需求的出现,存储发生了根本性变化。25年来,Rocket一直致力于该领域,我们很高兴能够将我们的软件与昆腾Lattus对象存储这样的伟大解决方案相集成,以便将非结构化数据迁出主存储,同时满足用户的预算要求。”

Robert Clark,昆腾数据保护事业部高级副总裁

 “IT部门正在管理比以往更多的数据,这些数据具有越来越高的业务价值,必须进行长期保存和保护。其中大多数是非结构化文件数据,因此有很大的机会可以通过智能管理来降低存储成本,尤其是将旧文件归档到成本较低的层。我们的新解决方案根据政策,利用Arkivio软件来评估客户主存储环境,然后将旧文件迁移到Lattus对象存储。由于Lattus具有极高的可扩展性和自我保护性,这些数据不再需要以传统方式进行备份,因此客户就能显著降低其主存储和备份的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