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昆腾第三财季收入和业绩将超出预期的最高值

昆腾第三财季收入和业绩将超出预期的最高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昆腾公司近期公布了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2014财年第三财季的初步业绩。公司预计本财季的收入在1.45亿至1.46亿美元之间,高于2013年10月23日发布的业绩中预测的最高值。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4年1月15日

关键字: 昆腾 第三财季 重复数据删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昆腾公司近期公布了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2014财年第三财季的初步业绩。公司预计本财季的收入在1.45亿至1.46亿美元之间,高于2013年10月23日发布的业绩中预测的最高值。这要特别归功于Scalar磁带自动化系统和DXi重复数据删除设备销售收入的持续增长,以及StorNext横向扩展存储解决方案的收入同比增长大约20%。此外,昆腾预计非GAAP净收入在600万至700万美元之间,高于之前预测的最高值。

昆腾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n Gacek表示:“我们对2014财年第三财季的初步业绩非常满意。优异的成绩体现了昆腾产品组合的实力和专业技术。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重新思考自己的存储战略以期满足不断改变的业务需求。去年,我们在扩展解决方案、改进销售的执行与效率,以及降低成本方面取得了良好的进展。第三财季的业绩体现了这些措施的效果。”

本季度,昆腾将完成去年7月份公布的全面外包制造模式的转型。正如之前所披露的,外包每年将减少大约1000万美元的总体支出,主要体现在非GAAP毛利润的增加上。这些变化将在公司截至2014年6月30日的财季中得到充分体现。

Gacek表示:“新年伊始,昆腾将加强对带来最佳增长和盈利机会的产品与技术的投资,满足客户的需求变化。尤其是我们认为我们在横向扩展共享存储、活跃归档和云数据保护方面拥有优势。我们计划充分发挥我们StorNext在端到端内容工作流领域的领导地位,昆腾Lattus™对象存储作为永久磁盘归档的价值,我们在磁带自动化领域占有最高的市场份额,并且我们拥有同类最佳的DXi重复数据删除产品组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