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赛门铁克使数据中心以零投资匹配固态硬盘

赛门铁克使数据中心以零投资匹配固态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门铁克近日宣布推出Storage Foundation软件的升级版本,该版本可使数据中心完美匹配固态硬盘(SSD),帮助用户提升关键任务数据和应用程序的访问速度,相比传统存储区域网络(SAN),可提升达400%。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2月23日

关键字: 赛门铁克 Storage Foundation 固态硬盘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门铁克近日宣布推出Storage Foundation软件的升级版本,该版本可使数据中心完美匹配固态硬盘(SSD),帮助用户提升关键任务数据和应用程序的访问速度,相比传统存储区域网络(SAN),可提升达400%。同时,该版本也是一款不限制存储硬件的产品,用户可以自由选择存储基础设备的供应商,从而使企业可以更快速地做出重要决策。

随着支撑实时决策的关键任务数据和应用程序的不断增长,数据中心将更多地采用SSD技术,以更好的提升性能。然而,采用SSD会影响中央管理平台情报的收集,从而为用户有效管理存储数据带来挑战。赛门铁克的这一产品正好解决了这一问题,同时使用户在不影响可用性的前提下,将SSD与现有的直接附加存储(DAS)和传统存储区域网络(SAN)相结合。

Storage Foundation 6.1的新特性及亮点包括:

  • 通过赛门铁克SmartIO技术,实现独立于厂商的直观缓存层。SmartIO检测关键应用程序负载,并且只在本地SSD上缓存热数据,这可使存储性能相比传统的二级存储提升高达400%。
  • 灵活存储共享(FSS)技术。该技术可以使服务器可以像访问本地存储一样访问远程数据,这使企业在使用商品化的存储硬件过程中降低80%的存储成本,同时确保所有数据已复制、受保护,并且可用。

合作伙伴和分析师观点,来自IntelNetAppMellanox以及IDC

IDC存储系统研究总监Ashish Nadkarni表示:“赛门铁克的最新产品旨在帮助用户利用新一代存储技术。在当今以信息为中心的世界里,企业想要同时提升性能并节约成本,而通过更换现有存储以部署闪存等新技术并不会带来过多的经济效益。然而,有了Storage Foundation 6.1,用户可以通过采用新技术轻松解决挑战,满足需求,同时在传统硬件中混合搭配高端解决方案,且并不影响现有服务水平。”

Intel非易失性存储解决方案部门营销总监Pete Hazen表示:“IT企业正在面临的一个挑战是在不显著增加成本或复杂性的基础上管理海量数据和提升性能。Intel的固态硬盘数据中心系列与赛门铁克最新的Storage Foundation产品相得益彰,利用现有的基础设施提供快速、可靠和一致的性能,并且易于部署,成本效益更高。”

NetApp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Joel Reich表示:“赛门铁克和NetApp是长期合作伙伴,一直携手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以应对用户最为紧迫的数据管理挑战。NetApp存储和新版Storage Foundation 6.1软件强强联手,帮助我们的共同用户缓解闪存等新型存储技术带来的问题,同时提升效率、性能,并进一步简化对Oracle、SAP和微软交流群组软件等企业关键应用的管理。”

Mellanox技术营销副总裁Kevin Deierling表示:“数据的指数级增长正在向支撑实时业务分析的数据中心架构师发出挑战。采用先进的分布式数据处理技术使企业能够应对这一数据增长,并通过实时关键业务决策获得竞争优势。固态硬盘、Mellanox的FDR 56Gb/s InfiniBand互联和赛门铁克Storage Foundation 6.1的有机结合,可消除IO瓶颈,使企业通过最可靠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实现其业务目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